2011-01-08

雷陳聯姻作業手冊(待全)

封面是大大的「雷陳聯姻」,下面是一個大「囍」字。



背面是「目錄」,如下:

任務編組..........................附件1
婚前準備事項管制...................附件2
結婚當日行動概要...................附件3
婚禮分配事項......................附件4
結婚路線圖........................附件5
婚禮儀程..........................附件6
主婚人致詞參考資料.................附件7
證婚人致詞參考資料.................附件8
席次分配示意圖.....................附件9

第三~五頁是「任務編組」:

總召集人:人軍處長紀建宗少將

婚宴主持人(司儀):呂自鳴上校,任務執掌及注意事項如后:
一、入場(新人入場方式)
二、儀程(含講稿)
三、投影片製作及介紹

接待組組長:黃煒上校,任務執掌及注意事項如后:
一、事先預估可能到達之來賓及層次,將捉次預先排定,並將賓客席卡至於桌上,平面圖發送男、女雙方招待,以便引導各特定對象就座。
二、事先調查高級長官與貴賓可能來之人數,排定主桌與貴賓席位。
三、隨時掌握男女雙方來賓數量,並機動調整各桌人數及席次,避免浪費。
四、擬定及掌握婚宴當日之接待人員。
五、負責男、女雙方貴賓之接待。

總務組組長:蔡進精上校,任務執掌及注意事項如后:
一、負責喜宴場所之佈置,音樂及DVD播放。
二、喜燈、麥克風、講台等物品之準備與掛設。
三、喜幛、喜軸按大小由中央向兩旁(右大左小)順序懸掛。
四、來賓致贈花籃擺置。
五、會場音樂之準備,並先期試音。
六、負責喜筵用品採購及分配。
七、研訂需購買或租用建議用品需求。
八、各項物品需規劃分配者,提前放置妥當或交服務人員代發,如拉砲需置於行進路線旁兩側桌上等。
九、喜宴前各桌瓜子、糖果、飲料(酒、汽水、果汁)之供應、並派遣專人掌握供應數量及餐後回收。
十、負責男、女雙方各項花費記帳。
十一、宴會結束後會同總務人員與餐廳結帳並將攜來之飲品、謝帖、簽名綢等物品攜回。
十二、視情況發放長官座車駕駛便當,原則上僅發放特定對象之駕駛。

行政組組長:孫永鵬上校,任務執掌及注意事項如后:
一、負責確認喜宴場所、菜單研訂及安排試吃行程。
二、負責婚禮程序訂定(通知有關人員)及偕同司儀安排典禮預演。
三、禮車之準備、動線現勘。
四、負責婚禮全程攝影及照相事宜。
五、確認婚紗店提供之相關物品準備(如胸花、捧花、婚紗照、喜糖、謝卡、照片及影片集錦等)
六、喜帖之印製及發送。
七、負責敬酒行程規劃。
八、現場直播系統架設。
九、將事前送達之花籃、喜幛、喜軸等物品登記,致送謝帖並交由總務組佈置場地。
十、收禮人員安排,準備紅包袋,俾利僅西代理金之來賓運用。
十一、在收禮台兩側至障礙物或男性人,避免予有心人士可趁之機。
十二、男、女雙方家屬車輛接送準備暨派遣。
十三、集體參加喜宴車輛派遣。
十四、路線現地會勘及喜宴前、後車輛管制。
十五、在官兵活動中心因停車場地狹小,必西預先完成相關準備;另於長官離去時備妥車輛。


其他內容待尋.....

P.S.

1. 馬英九2008甫上任就在台北賓館席開7桌宴請內閣成員與家屬;藍營某前外交部長也曾在台北賓館招待鄉親,現任外交部長楊敬添不過是上行下效、循例辦理而已!


2. 民進黨立委薛凌指出,海軍副參謀總長陳永康上將去年10月下旬,赴美國華府參加「台美軍事會議」,但陳卻於28日脫隊,要求駐美副海軍武官凌志恆上校開自用車,載他遠赴馬里蘭州蓋勒斯堡市,更換他在美即將過期的汽車駕照,並順便管理在美私人帳戶,而陳永康利用公務的私人行程,竟遭美國中情局(CIA)全程紀錄。

3. 特偵組竟然說,查無利用職權調動官兵等犯罪嫌疑,全案在2011年六月上旬全案予以簽結。國防部也僅以監院的調查意見「雷玉其尚無不符『國軍人員廉政倫理須知』之情形,惟其擔任要職,卻有失謹慎」回應,總統府則不回應。

雷玉其(60歲)
現職:戰略顧問
家庭:已婚,育有1子1女
學歷:空軍官校62年班、國防大學戰院83年班畢業
經歷:空軍官校中將校長、空軍作戰指揮部中將指揮官、空軍上將司令
爭議
.2009/7 晉升上將時邀風水師到辦公室看風水
.2010/6 在端午節前,以私人名義陪大鵬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唐秀美(雷妻)到空軍台南基地,假借勞軍名義游泳、打高爾夫球及大啖美食
.2011/1 娶媳婦動用空軍司令部約百名官兵負責婚禮程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