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連勝文傷口的還原





by 網友 (R047)


這裡似乎有個圓孔,不過台大醫院不是有縫合嗎?口罩線很緊地勒到傷口,又帶上眼鏡,不會很痛嗎?但是自由時報記者12月11日獲得的訊息是,連勝文的臉部左右兩側的槍傷現已完全癒合;另外,傷口旁另開了兩個小洞,以便插入能引出血水的「引流管」,直徑只有二到三釐米,可能就是此圓孔這麼大。





2008年有一印度耳鼻喉科醫生發表一文章,太陽穴尖銳物貫穿手術,不是槍傷,只是用來比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