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藍營的雙重標準

是取自網民sss33林老師的卡好Blog的整理。連戰對連勝文遭槍擊被質疑「自導自演」,氣憤地說:「我兒子現在這種情況,還有人說是我們自導自演,真的太沒人性了!」連家到現在也以隱私為由,不願公佈X光片、病歷及傷口照片,還大打太極拳,說要由台大醫院決定。可是光靠網友蒐集2004年陳水扁被槍擊時,連戰、國民黨員及藍色媒體(人)對陳水扁案件的說法,民進黨根本不用再創新詞,直接引用就好了!提起「當選無效、選舉無效」之訴是一定要的!這是自己應行使的權利,也是給選民一個交代!

* 連戰:一個差距,是在疑雲重重之下,所產生的。很多很多的這個疑點, 給人家一個普遍的印象,那就是這是一個不公平的選舉!

1. 連戰表示,一定要調查三一九的真相,不能讓三一九的主謀逃過歷史的審判。

2. 連戰12日針對319槍擊案表示,偵辦319案的專案小組公佈所謂「真相」,使他回想起民國初年的宋教仁暗殺案。

3. 連戰指出,真調會的成立是大家所期待的,找真相是全民的共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促成真調會成立,更希望執政者不要抗拒,應該配合。

4. 連戰在對群眾發表談話時表示,為了兩岸和平反對動武,但沒有真相就沒有真正的和平


* 連方瑀:我們要從肚皮上找尋台灣民主的真相,對不對?

* 連勝文:子彈不管是誰射的,這個完全是破壞行情,因為下次總統大選,可能要兩顆炸彈才行!

* 侯冠群:不驗傷,我們就給他驗屍,好不好?

* 宋楚瑜:不是我們輸不起,是台灣民主輸不起!

* 陳萬水:今年我們不當小貓了!

* 陳文茜:有奇美的護士向我反應,早上就已有國軍進註,休假也全部召回,我也已經收到情治單位的彈殼與彈道分析,兩者根本不符合。張昭雄院長也跟我說,醫療記錄是假造的。

* 趙少康:被刺殺,如果傷勢不重,應該繼續遊街才算勇敢,不該膽小躲到醫院去

* 林郁方:眾說紛紜,有人說是被彈道飛彈打到的…

* 李敖:一定是假的。那個傷口用雷射切一刀就可以辦到了 (雷射…槍吧?)

* 邱毅:醫院上上下下從院長到護士有參與過程的人員,知道”內情”的人,都沒有說實話!

* 洪秀柱:台灣第一次,世界都在笑

* 秦慧珠:到街頭抗議是種很好的社會治療

* 胡志強:我們是理性的,大家坐下來等裡面給我們交代,地檢署不給交代我們就不走好不好

* 林郁方:我相信我們泛藍是沒有買票的

* 盧秀燕:這是一個「水門案」的翻版,變成一個「子彈門事件」

* 邱毅:革命的號角已響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