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你認為黃昭順獲得的選票會比陳致中多嗎?

踐大學博雅課程教師李坤隆11月25日於蘋果日報評論,「國民黨在高雄只為2012操兵」。李首先觀察到:一、國民黨民意代表沒有積極支持黃昭順,黨中央放任國民黨籍民意代表公然的挺楊秋興;二、許多地方甚至連旗幟都看不到,顯然是黨中央的資金未到位造成的結果,質疑金溥聰沒有全心相挺。三、現在連藍的基本盤都沒有完全出來,懷疑馬英九不用心輔選。

反觀陳致中的24日晚會,有超過七千人相挺,比總部預估多出5千人。而黃昭順6日成立鳳山後援會,只受到近5千人熱情群眾的熱烈歡迎;黃21日辦的「反貪腐高雄向前行」,也只有6千多位民眾走上街頭,人數都比陳致中的場子還少。再者,Google網頁的搜尋熱度,陳致中也比黃昭順高,這些情況都讓我很好奇地想問,黃昭順獲得的選票會比陳致中多嗎?



結果:陳致中在前鎮、小港區,共得32,947票;而黃昭順在前鎮區得23,010票,小港區得18,473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