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中共國台辦介入五都選舉

這是PTT鄉民lilneige揭露的,中共國台辦補助台商返台投票,另外,網友綠油油亦提供另一項證據,中共國台辦介入五都選舉。

我住上海,郵箱有張這樣的紙條

同胞們:

回家看看,看看親人,看看花博,投上你的一票!

11月20日-12月11日 上海往返台北機票 (含稅,燃油費)2600
XXXX旅行社代理。電話XXXXXXXX,聯繫人,X小姐

2010年11月12日



※ 引述《ChenBik (陳比克)》之銘言:
: 最近選舉快到了 候選人的宣傳車也越來越大聲
: 在震耳欲聾的噪音中, 我睡著了, 並且作了一個夢...
: 我夢到我娘親、還有幾個國中同學最近要從充滿疝液的詛國回來
: 在夢中, 我問我娘親怎麼會臨時突然說要回來呢
: 原來是國台辦補助台胞們這段時間回台灣, 每個人約四百人民幣
: 還不是每位台胞都有補助, 是只有設籍在五都的台胞才有
: "有補助當然要回來啊, 就叫我們回來要投溝冥洞啊", 我娘親如是說.
: 看來詛國的疝液己經被最近返台的台胞們帶回來了
: 國台辦的官員們, 真的很關心台灣的選舉唷^_<
: 母親講完後, 我夢就醒了.
: 想起今天晚上有個小小國中同學會 : 因為最近同學們剛從國外"突然"回來..
: 我會收到小禮物嗎?

相關新聞:
台生返鄉投票包機
上周五中國台商北京後援會即積極運作,原先北京台商協會和航空公司商定提供人民幣1100元台生票價,但之後又安排首架「台生返鄉投票包機」,機票定價為人民幣500元,比台北往返高雄的高鐵票價都便宜,但該優惠僅限北京,不擴及中國其他地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