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真帶賽!竹蜻蜓都玩到斷翅,台北怎麼飛起來?

民黨原本要動員二萬人、號召十萬人的遊行,現在變成「萬人挺楊淑君連署」;而且金溥聰還真帶賽!竹蜻蜓都玩到斷翅,台北怎麼飛起來?與其玩聯名簽署造勢,還不如開一個兩小時的國際記者會,控訴中國籍亞跆盟副祕書長趙磊聯手韓國籍技術委員洪性天栽贓楊淑君作弊、判決楊失格,黑掉金牌的真相,並要求重新比賽。PTT還有網友,特別整理出國民黨過去這幾天改變的遊行「主旨懶人包」,來嘲笑國民黨。

國民黨會替楊淑君爭取權益?會替台灣人這次受辱向中國討回公道嗎?不會!以下的雅虎奇摩民調剛好回答這兩個問題。



P.S.

據郝陣營與華視估計,參加遊行人數約10萬人,晚會人數約8萬人,但據新頭殼記者現場估算,應該差不多是萬人左右;警方估只有兩萬人,可是美聯社報導的標題是「Thousands rally in Taiwan to back China policy」。所以估算這場遊行的人數至一萬人,還是算太多了!不過,這裡的網路調查,倒是有230人猜對了!

作者:evenhu
















1 則留言:

  1. 選舉到了 說人話6

    選舉結束 說鬼話3

    某黨風格 馬上好3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