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中國流行對聯

中國流行對聯於,反應社會現象百態與觀念想法:


上聯:金沙江,嘉陵江,黑龍江,江江可投!
下聯:實驗樓,教學樓,宿舍樓,樓樓可跳!
橫 批:死而後已


上聯:紅米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孩子一幫。
下聯:紅米飯王八湯,孩子一個老婆一幫。
橫 批:與時俱進


上聯:上壓下層層加碼,馬到成功。
下聯:下騙上節節摻水,水到渠成。
橫批:皆大歡喜


上聯:愛國愛家愛師妹!
下聯: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 批:戀愛自由


上聯:風聲雨聲讀書聲,維我無聲。
下聯: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屁事。
橫 批:事不關己


上聯:考試不作弊來年當學弟。
下聯:寧可沒人格不可不及格。
橫 批:就是要過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
橫 批:願者上鉤


上聯: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上一屆,這一屆,下一屆,屆屆失業!
橫 批:苦難書生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 批:生存競爭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 批:死心塌地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 批:好命苦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