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426網路評論員中級培訓教材

1949-1955 窮的原因是我們是在一窮二白的基礎上搞建設的。

1956-1958 我們正在跑步進入共產主義,已經不落后了。

1959-1962 窮的原因是我們正在遭受自然災害,並且美帝封鎖,蘇修卡我們脖子。

1963-1965 窮的原因是剛遭受完自然災害,我們處於國民經濟恢復階段。

1966-1976 我們不窮了,在世界上我們是最福祉的國家的民眾,我們還要支援亞非拉國家的民眾的反帝獨立運動,世界上有三分之二的受苦受難的人在等待我們去解放。

1977-1979 我們太窮了,我們的國民經濟處於崩潰的邊緣,原因是"四人幫"給我們造成的。

1980-1989 窮的原因是人口太多了,得進行計畫生育。

1990-1993 窮的原因是"動亂"導致的,我們要努力工作,將動亂的損失奪回來,還有就是計生工作貫徹的不好,人口還是太多。

1994-1997 窮的原因是蔣介石跑到台灣時帶走了大批的黃金,所以台灣至今仍富,而大陸仍窮,還有就是計生工作貫徹的不好,人口還是太多。

1998-2003 我們和發達國家有差距,其原因是人家建國時間比我們長的多,比如美國,人家建國200多年了,而我們才幾十年,所以我們可以永遠比美國落后,還有就是計生工作貫徹的不好,人口還是太多。

2004-2006 我們進入小康了,又不窮了,個別地區窮,是因為當地的計生工作沒有搞好,當地人越生越窮,越窮越生。

以後展望

2020-2030 我們仍窮,是因為以前的一胎化政策,導致目前勞動力太少,而社會上的老人所占比例太大,社會負擔太重。

2040-2050 我們仍窮,因為我們的人口太少,導致社會需求嚴重不足,所以開工不足,國民經濟滑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