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Google收購Plurk

Google 剛宣佈以1700萬美金收購Plurk,將與Gmail整合,取代Buzz,並更名為Pluzz。噗浪創辦人Alvin樂觀地表示,在導入Adsense 廣告後,Pluzz用戶可望美金分紅,Karmar將改稱Kollar。

噗浪被收購而且用戶可分紅的消息傳出後,尚未有獲利模式的twitter用戶紛紛轉投噗浪,股價應聲大跌23%。至於 Facebook官方不願表示任何意見,但有謠言指出Facebook可能將封鎖Pluzz的API。

Boing Boing網站評論此宗交易為『網路巨人靈活的低姿態』,但Engadget認為Plurk的收購價『顯然被低估』,台灣蘋果日報已掌握Alvin多次進出台灣Google101的總部,並和google某女副理到Pub狂歡時的照片。

中國著名的月光博客在第一時間於北京的測試發現,Pluzz的Beta版可以繞過金盾工程的封鎖。此一現象被解讀為對 Google釋出的善意和讓步。台灣政論節目ZIQQ的評論員楊文嘉坦言在了解Karma的真義後,他已經決定投入達賴喇嘛門下潛心向佛以消口業。

台灣警政署署長王卓鈞發新聞稿指出日前警員調查噗浪用戶IP一事:『純屬誤會』,文中說明他的女兒也是噗浪的愛好者,雖然 karma值只有19.74。而南方朔於聯合報撰文申論:『微網誌如同古代月餅中的紙條,可能成為社會變革的重要推手。』





拜託!今天是愚人節啦!

原文取自http://www.plurk.com/p/4g3845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