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林滄敏在耳邊講悄悄話要趙麗雲「放乎倒落」



KUSO一下 (這是用外獨會網友學長『麗雲,我嚇壞了!』 (三)的梗!)

藍綠衝突中昏倒的國民黨立委趙麗雲,被送到台大醫院治療,晚上總統馬英九也特地前往探視,嚴厲譴責暴力,還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縱容暴力。蔡英文則質疑在雙英辯論會前,要馬政府強行通過中國學生來台案,時間點令人不解!

一個箭步,向前握趙麗雲的手慰問,馬總統的關心溢於言表。火速趕來探視,只待了十幾分鐘,而且馬總統一走出病房,就"變臉",譴責民進黨。質疑變更議程的動機和時間點,民進黨還要馬英九別忘了,自己也是國民黨黨主席。

議事中的擦槍走火,連夜馬英九趕來探視,還措詞嚴厲譴責民進黨,事情鬧這麼大,但到底趙麗雲的傷勢如何?台大醫院不談,馬英九也隻字未提,也難怪民進黨立委質疑議場昏倒是假戲一場,而且演很大,連馬主席都摻一角!

感謝獨立媒體工作室的辛苦~~能將此事件完整呈現~~




洪秀柱暴力勒管碧玲的脖子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