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喵殺雞

今總統姓馬,所以不能叫 "馬" 殺雞,改稱喵殺雞。22K從頭到尾,都是個粉飾太平的冷氣房政策,而且拖低了一般上班族月薪資行情。自己想吧,老闆如果可以從政府那邊弄到免費的22K工讀生,他還需要繼續僱用原來30K的老員工嗎?他是不是會想方設法讓老員工自己走路,除非老員工也願意接受同樣22K的薪資與工作條件,對吧?等ECFA一簽,中國白領又放寬一次可以來三年,到時管你是藍是綠,都乖乖得把自己的薪資拉低到中國人一樣,否則就會像勞委會主委說的「一毛都沒有」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