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好心美好報》珍藏紀念版

Youtube 版:

《好心美好報》是由噗友☋迷鹿人☋在2月24日於噗浪上創刊,正常情況下每日發行一張。此噗浪小報起源於2月22日上午「周錫瑋宣佈退選新北市長」這則新聞,當天馬英九在周的記者會後、被記者追問此事時,竟然說「看報紙才知道!」可是當天的報紙在周宣布前已經出刊,而晚報根本也還沒發刊,網友們都在問,馬英九是看哪份報紙之後才知道此事?

☋迷鹿人☋由此獲得靈感、於25日在噗浪上創刊,標榜該報「榮獲總統指定,每天必看」,而且可以「預告天下事」,雖「不能增加智慧」,但能讓「自我感覺良好」,以諷刺馬說謊。一直到3月18日宣布停刊為止,共發行29張。作者由3月18日起,改為發行不定期出刊的《七巷寓報》,網友若有興趣訂閱,請加入☋迷鹿人☋(http://www.plurk.com/718817)噗浪的朋友或粉絲,即可看到其精采的創作。

☋迷鹿人☋將此作品集結為一連結,放在他的噗浪首頁上,我也放到這裡加以蒐藏。

P.S. 後續已復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