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馬鑍九欺天騙神,虎年繼續畫唬爛!

英九2月20日才到花蓮城隍廟,手拿著香對城隍說國民黨絕不買票,同一天便由國民黨籍的中壢市長葉步樑席開百桌、親身破功。葉以中壢市公所資源,利用「中壢市政座談會」名義,邀請里長、市民代表、市政委員、縣議員及社團人士,於中壢首華飯店為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陳學聖造勢助選:陳不但與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桃園縣長吳志揚、議會副議長邱奕勝、縣黨部主委傅忠雄等人一起出席坐在主桌;吳志揚、金溥聰、邱奕勝接連致詞,除了金溥聰外,其他人都為陳拜票;身為陳後援會長的葉還在餐會上說,他是為了國民黨團結才退選,因此懇請過去支持他的民眾轉而支持陳學聖。

民進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黃仁杼到場抗議時,葉步樑的妻子葉戴玉英還罵黃:「給我們面子好不好,我們私人聚會,你幹嘛這樣?」被開除國民黨籍的候選人吳餘東稍後也發聲明批評,現任市長不知避諱,大剌剌用公家名義幫陳學聖造勢,並邀金溥聰到場,質疑是綁樁餐會。

國民黨果然是「不賄選就不會選!」找樁腳來吃賄選大餐,這就是馬金口中的「改革」!有網友就諷刺道:「他們的菜色和酒單都有改革了」。立委劉建國也列舉國民黨立委賄選被判當選無效為例(如左圖),揶揄馬說國民黨不賄選?根本是在欺騙神明(影片見,或見文後)。一個年假,檢調放假,國民黨藉春節掩護金錢攻勢,看好本來就是藍大於綠的三席立委補選,台灣人還會這麼好騙嗎?

回顧2008年,馬上台才三個月,便對國外媒體表示「633」做不到,希望延後到2016年達成,就是在騙選民讓他繼續連任;馬英九還強調,民眾的苦就是他的苦,馬政府有信心,一定可以帶領大家突破困難,重回經濟景氣。可是比較每人平均所得,陳水扁執政結束那年(2008),達到台灣有史以來最高的紀錄,15,313美元;但馬英九不過上任一年多,每人平均所得卻減至14,387美元(2009年),反而退卻到2005年的水準(14,383美元)。

2016年非但根本達不到馬宣稱的三萬美金,現在在馬政府不斷調高貧窮線的情況下,落在貧窮線以下的家庭戶數卻升至10萬5千戶,創下歷年新高,同時也是連續兩季衝破10萬戶,國內貧富兩極的問題日趨嚴重。還有,馬政府要給宣傳ECFA的臨時工月薪達3萬8,但勞委會提供的黎明就業專案半年臨時工月薪卻只有一萬七千六百元,可見馬英九根本不在乎失業及貧窮的人,只關心財團的利益。

有趣的是,2008年年底警方曾查獲詐騙集團將「總部」遷回台灣,原因是「台灣人變聰明了」,已很難得手了,他們以同樣手法改向中國人行騙,受騙上當的中國人也有數百人。馬英九做為台灣最大的詐騙集團首腦,其支持度也降至兩成,詐騙組織國民黨的支持度也只剩18%,這與台灣社會對詐騙集團已發展出強勁的免疫力,絕對有莫大的相關。

馬鑍九騙人不成,以為「天變不足畏,祖宗不足法,人言不足恤」,還在欺天騙神,就可讓民調回升,注定很快就會遭到天譴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