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馬鑍九的紅包民調

英九又到苗栗縣通霄鎮的馬家庄發紅包了!《中央廣播電台》報導「民眾熱情排隊」;說馬民調回升的《TVBS》則在標題上寫道「馬迷小年夜搶排」,但內文卻提到「排隊人潮不如以往,才發18分鐘,人潮就快沒了,還有人領完再排一次」。

台視新聞》則戳破《TVBS》所謂的「馬迷」真相,原來他(見左圖,袁明傳,來自台中縣大雅鄉的成衣業者)是在蒐集總統發的紅包,不但四天前就來排隊,過去陳前總統的紅包他也沒錯過;《中國時報》的記者簡光義與吳明杰則更誠實指出,「等總統紅包,馬家庄人潮少7成」。

相較去年準備了一萬五千個,馬因要趕行程只發一千個,其他由客委會官員代發(就算都發完好了);馬今年僅準備一萬個紅包,卻只發出一千多個,其中還有人是去重複排隊領取的,由此可見馬今年的人氣只剩下10%左右。

馬大過年就觸霉頭的事,還不只如此,當天在馬家庄外頭,有農民不滿苗栗縣政府聯外道路規劃不公,為了整修馬家莊外貌,將垃圾丟在他們後院,還破壞了他們的魚池,因而在馬家庄外高舉白布條抗議(見左圖);還有農民痛批,「當初縣府什麼動作都沒有,直到今日馬總統來了,才派輛挖土機來,大開支票」,讓他們都有被欺騙和敷衍的感覺。

馬下午在新竹義民廟,發生有人插隊領紅包,引爆口角衝突,有民眾抗議發放紅包順序不公,馬一度被迫停發紅包;更有甚者,傍晚馬在桃園中壢市替陳學聖輔選現場,有民眾不滿馬英九致詞超過三十分鐘,讓他們在冷風中苦候多時,直接嗆聲要台上的馬英九「下台」發紅包,還有人與警方和工作人員發生衝突,幸無人受傷。

最近遠見與TVBS接連所公布的馬回升民調,原來都是假象!






網民在傳的,馬英九送的巧克力。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