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有品運動」新典範:「偷情」=「誠實」

吳育昇:我的個性是比較誠實的人,我不會去偽裝。

那為什麼「不會偽裝」還能瞞著老婆外遇?「個性誠實」還會帶別的女人上Motel?

閉關五天後,吳成了通姦更生人,正直和善良也都跟著回來了。

對照上面吳育昇選立委時,與馬英九合拍的廣告:「重現台灣新價值‧看見台灣新希望」

原來現在的「有品運動」有了新典範:「偷情」=「誠實」,還是台灣的新價值!有帶來台灣新希望嗎?

除了與吳育昇到薇閣開房間之外,孫還多次在立法院現身。不僅如此,有人看到孫仲瑜曾與帥化民未當立委時,一起單獨吃飯;還有名嘴在電視政論節目上指證歷歷,吳敦義也與孫同桌吃過彩蝶宴,儘管吳敦義又透過新聞局長蘇俊賓:「院長不認識孫小姐,也沒有邀請,或者受邀參加,相關的飯局,尾牙或是婚宴,這種大型的活動,曾經同一場所出現,這個沒有印象也無從查證。」但現在蘇俊賓的話根本沒有人會相信,以下就是流傳在網路上某網友的KUSO諷刺作品。

李慶華更是脫口而出,一個個立委被爆出來,國民黨團會被殲滅;果然壹週刊又隨後報導,國民黨立委李鴻鈞、前親民黨立委劉文雄等人,都曾跟孫同桌吃飯。原來國民黨的聚會,是金主及美色充斥的「ㄕㄜˋ ㄐㄧㄥ」交際,是否有暗盤交易,外人不得而知;而這次吳育昇被跟拍,很可能是由不滿馬英九的立委向壹周刊爆料的結果;而孫仲瑜自此消失不見蹤影,更令人起疑。以下是外獨會網友someone的KUSO作品,讓大家在看到馬政府偷簽MOU、放寬毒牛肉進口及承認中國學歷等鬱悶的消息之後,還原國民黨與黑金及情色掛勾的真面目:

「鋼琴班招生中」

「三人琴‧必有我婊兄弟」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