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先知 vs 斷背山

回顧台灣的先知——莊國榮的談話

網友回顧先前莊國榮批評馬英九的談話,如「不知道什麼是膽識,不知何為氣概和魄力」、「沒什麼好講,他就是會演戲而已」.....等,印證到在這次莫拉克水災中、馬英九延遲救災的言行,許多人都說當初錯怪了他,大讚為台灣的先知,可是忠言總是逆耳,去年765萬人選了馬英九,現在又有多少人悔悟了?

自由時報記者捕捉到的鏡頭

馬英九的「沒有啦!」

法鼓山的斷繩,早已預警著台灣的災難,如今一一應驗;先知的談話,也被大家重新檢視而肯定。而先知口中的主角先前又是怎麼一副德性?看到自由時報記者捕捉到的這個兩個大男人公開手牽手的鏡頭(見上圖),腦中又出現馬英九酒醉時顯露的「媚」態、李敖上陳文茜的節目也說「金溥聰和馬英九是『斷背山』」,李與陳都曾任立法委員,應可合理推測政壇上早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眼看著馬英九極為體貼劉兆玄,叫他不用出來開國內外記者會;怠忽職守,仍力保他不用下台,大家都在猜為什麼?這讓我不禁又想起金庸小說中有關「東方不敗」的一段劇情(如下);小說最後寫道,東方不敗為護楊蓮亭而與之俱亡。那765萬人看到此情此景,又做何感想?

註:如果這篇文章因而引起讀者的噁心反應,敬請見諒。

參考文章:
我們不該質問馬英九有沒有通姦嗎?

======================================================================

東方不敗尖聲道:“.....蓮弟,你……你……怎麼了?是給他打傷了嗎?“疼得厲害嗎? 只是斷了腿骨,不要緊的,你放心好啦,我立刻給你接好。”

只見東方不敗慢慢給楊蓮亭除了鞋襪,把熏得噴香的繡被蓋在他身上,便似一個賢淑的妻子服侍丈夫一般。眾人不由得相顧駭然。

楊蓮亭怒道:“大敵當前,你跟我這般婆婆媽媽幹甚麼?你能打發得了敵人,再跟我親熱不遲。”

東方不敗微笑道:“是,是!你別生氣,腿上痛得厲害,是不是?真叫人心疼。”

楊蓮亭對東方不敗說話,聲色俱厲,東方不敗卻顯得十分的“溫柔嫻淑”,人人既感奇怪,又有些噁心。 童百熊忍不住便發作了起來。

童百熊叫道:“東方兄弟,你……你到底在幹甚麼?”

東方不敗陰沉著臉,問道:“傷害我蓮弟的,也有你在內嗎?”

童百熊道:“你為甚麼受楊蓮亭這廝擺弄?他叫一個混蛋冒充了你,任意發號施令,胡作非為,你可知道麼?”

東方不敗道:“我自然知道。蓮弟是為我好,對我體貼。他知道我無心處理教務,代我操勞,那有甚麼不好?”

童百熊指著楊蓮亭道:“這人要殺我,你也知道麼?”

東方不敗緩緩搖頭,道:“我不知道。蓮弟既要殺你,一定是你不好。那你為甚麼不讓他殺了? 蓮弟喜歡幹甚麼,我便得給他辦到。當世就只他一人真正待我好,我也只待他一個好。童大哥,咱們一向是過命的交情,不過你不應該得罪我的蓮弟啊。”

東方不敗柔聲道:“蓮弟,你想殺了他嗎?”

楊蓮亭怒道:“快快動手!婆婆媽媽的,令人悶煞。”

東方不敗笑道:“是!”

轉頭向童百熊道:“童兄,今日咱們恩斷義絕,須怪不了我。”

突然之間,眾人只覺眼前有一團粉紅色的物事一閃,似乎東方不敗的身子動了一動。只見童百熊張大了口,忽然身子向前直撲下去,俯伏在地,就此一動也不動了。任我行等高手均已看得清楚,童百熊四處大穴上,都有一個細小紅點,微微有血滲出,顯是被東方不敗用手中的繡花針所刺。



4 則留言:

  1. 瞧瞧那兩山的表情,只羨鴛鴦不羨仙。

    回覆刪除
  2. 哈哈~~手牽手那張合成的好low....大敗!!

    回覆刪除
  3. 幹!426,你的騜把台灣的總統搞low了!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