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狗改不了吃屎!

英九日前召開的國內外記者會,身為行政院長的劉兆玄竟然沒有出席、而以副院長代理。我覺得非常詭異!而國安會議舉行後,馬、劉還是躲在第二線,即使換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指揮官,仍然顯示馬、劉還是無心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而且,馬英九在他的白七週記又說:「這些鄉民非常善良,雖然有很大的哀痛,有很強的抱怨,但是卻沒有指責,而是對我們有很高的期盼。」顯然馬還是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上次去小林村有馬迷帶頭喊馬英九加油,就認為又逃過一劫。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劉兆玄會共同討論內閣改組,這句話說明了一切。」證實馬還是要力保劉的院長職位。沒想到,今天趁馬劉前往小林村二七法會時,有小林村災民當著馬的面嗆劉兆玄:「劉院長你要下台!你知道嗎?我們死了五、六百人,責任你不用負嗎?這些都是我們的鄉親,政治責任最高層級要負責!我們家屬死那麼多人耶!」一旁的馬想出來安撫嗆聲災民情緒,災民又質問馬:「要不然就是你要負責?你要保他嗎?」讓馬臉色鐵青。

災民嗆馬英九和劉兆玄下台 災民嗆:你要保他(劉兆玄)嗎?

不僅如此,馬乘軍用直升機到六龜的新開部落勘災,帶起的強風把災民要煮的菜給吹掉、捲起的砂石汙染了煮好要吃的東西,又把災民吹得東倒西歪,讓在場的災民火冒三丈,其中一位阿嬤史芙蓉飆起髒話「你來這邊幹嘛?如果是你親人死了,你感想如何?你沒天良,XXXX,做什麼總統,你有天良嗎?你如果不會做,就換別人做啦!」

勘災少誠意!阿嬤對馬英九飆髒話

我們還是被馬英九嚇了一跳,馬的認知仍是與人民的感受差距甚遠!馬英九仍然繼續持道歉不認錯的態度!我們要這種無能傲慢的總統幹嘛?這種僵死的政府又如何讓人民有所期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