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謊言治國」:「未來週記」變身「圓謊週記」

英九的「未來週記」一上場,便被網友戳破「我個人開始重視資訊,當然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的謊言,仍不願意誠心道歉;修改後的週記,還是繼續硬拗「讀大學的時候當然沒有個人電腦,只有學校有那種像房子一樣大的電腦,學生還得學習寫FORTRAN或是COBOL語言的程式,他在服役的時候,海軍後勤司令部使用的IBM360像房子一樣大,所以他使用電腦的經驗,和大家很不一樣.....」

可是網友lleb看不過去、便引曾一豪所著「少年馬英九」一書指出,馬是在一九九六年六月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時,才開始學電腦。根據這個線索,用「曾一豪 and 少年馬英九 and 行政院政務委員」當Keywords,很容易在google search就可以找到以下的資料:


另外,網友直言也貼出所謂的IBM360根本不像房子一樣大。


馬英九謊話連篇,他根本連甚麼是IBM360都沒見過,這樣講的目的只是要用更多的謊言企圖來圓最先的謊話。

2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