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未來週記」事件—這是蝦米款ㄟ「誠以待人,敬以致事」

網友的Kuso電影海報
顧馬英九參選總統時的文宣中(馬英九的愛鄉向前行 PART 4 - 誠以待人,敬以致事)稱,「我自己的座右銘是『誠以待人,敬以致事』。誠,講的白一點,就是做事認真。敬就是敬業,敬業主要是認真。若要講其他很多很多原則...那是講不完的。如果把它歸納成這兩個,一個誠,一個敬。敬可以致事,也可以為學,唸書很認真,做人很誠懇。那做人誠懇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不要騙人」;馬在今年6月6日給銘傳大學畢業生的贈言又是這八個字。但這次的「未來週記」事件,說明馬英九既不誠懇、也不認真,更愛騙人。

首先,網友李東昇發現整個馬英九的「治國週記」根本是抄襲歐巴馬的「Weekly address」,請看該網友抓下的圖檔:

馬英九治國週記

歐巴馬 weekly address

更瞎的是,PTT鄉民evenwu (EvenWu) 發現馬英九的7/25、8/1的週記都是預錄的,

7/25


8/1


網友Billypan還戳破馬英九在週記第一集的謊言「我個人開始重視資訊,當然從大學時代、當兵,都有接觸到電腦」:

1. 去考察馬英九的維基百科,上面寫的他的大學時代是1968年到1972年。(民國57年到民國61年)

2. 然後我們再去查個人電腦的維基,就可以發現第一台個人電腦出現在1973年。

Billypan斷言:「所以馬英九講的『接觸到電腦』,肯定不是個人電腦,那個時代當然也沒有網路,沒有blog,沒有PTT,MSN和Plurk」;魚夫也指出:「第一台個人電腦,是在1973年出現,可是稍有常識的IT人都知道,那是實驗室的作品,真正能普及運用,是要到1980年代,馬英九三十幾歲了!由IBM 推出以英特爾的x86的硬體架構及微軟公司的MS-DOS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才開始普及化,馬英九早己畢業到美國去做職業學生...」

我看馬英九現在治國無方,他的座右銘就只剩三個:第一個是「騙」,第二個也是「騙」,第三個還是「騙」。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