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今日新聞的政治中心告訴我們:馬英九讚周美青G8很大

承認個人孤陋寡聞,只知道「殺很大」是線上遊戲猛打的廣告用詞,但今日新聞的政治中心卻告訴我們:「殺很大」其實是代表「G8很大」。我趕忙請示股溝大神,才知道這是「年輕人的一句 "性暗示" 字眼」,殺的注音ㄕㄚ是由鍵盤上的G8組成(如圖),所謂《限制級,未滿18歲請勿看》,根本是欲蓋彌彰、說給嘴上衛道人士聽的;而JoviWalker部落格更以此為例,用鍵盤當做解譯密碼的工具,有興趣者可自行點選觀看

馬英九本就是喜歡運用性暗示在他以往的選戰當中吸引選票,最有名的就是「自爆同性戀」及「要借宿屋主的女兒拿毛巾給洗澡中的他」,但今日新聞的政治中心卻告訴我們:「馬英九完全不知道,套用熱門的廣告詞『殺很大』稱讚周美青,還用得很開心。」今日新聞的政治中心要替馬英九用性暗示宣傳,又得故意說馬英九不知道,a83qu4q9(馬屁拍)很大。

原來馬英九花我們的納稅錢出訪,只有在跟記者性暗示拼選戰!
------------------------------------------------------------
馬英九讚周美青「殺」很大 原意很不雅(2009/06/30 17:5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套用熱門的廣告詞「殺很大」稱讚周美青,不過他可能不知道這3個字的原意,其實很不雅。藝人瑤瑤說的殺很大,其實是有性暗示,殺的注音就是ㄕ跟ㄚ,在電腦鍵盤上就是英文字母G跟阿拉伯數字8,唸起來就知道有多麼不雅。不過,馬英九完全不知道,還用得很開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