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FunP推文最差、最慢的狀況




是把我的文章放上FunP以來,讓網友推薦、所遇到獲得星等最差、最慢的狀況。經過其他十五位網友共同努力,竟是仍然只有一個星等級,於是我連翻了二十頁同一星等的文章,只有少數幾位同樣的難友(如下),不知為何會是如此?不過倒可留個紀念。稍後,由於另一位網友加入推文,本文才得以得到二星;出現這樣的限制方式,三星我就更不敢想了;但看到此文貼到媒抗後,仍然可在三天內被推薦的排行版上,可見FunP的星等評價與事實有落差。






再看我的另一篇文章,推文數也有54,卻只獲得三個星等;然而此文不但在媒抗三天內的排行板上(見上面第三圖)(註:前兩天此文是排行在前一篇文章的前面),也被鯨魚網站收錄(如下),這樣反而凸顯FunP星等評價的不合理狀況。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