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看清楚!自我踐踏國格的嘴臉

國江蘇省海安縣副縣長柯德來等十二名官員及業者2月26日來台招商,到了苗栗縣縣政府會客室,嫌有國旗礙眼,要隨同的台商移開,剛好被要進入的苗栗縣長劉政鴻看到,劉不滿陪同的台商擅移國旗,當著中國官員面前發飆怒摔名片夾,並怒斥「幹嘛搬走國旗?國格不容踐踏!」,並大罵「中國的地方官員很大嗎」?現場氣氛頓時凍僵,雙方見面不到五分鐘就不歡而散。中國官員來台態度囂張,竟有自我踐踏國格的「黃信銘」自行將國旗移開。

「黃信銘」是何許人也?

現任
中華民國兒童教保聯合總會的總會長

苗栗縣私立全人托兒所創辦人
苗栗縣幼兒教育福利協會前理事長
中華國際幼兒文教學會前理事長

電話:(037)664-619
傳真:(037)684-638
行動:0928-387715
E-mail:su481104@ms27.hinet.net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