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煙火秀:台灣101跨年夜VS中國央視元宵夜

台灣101跨年夜

中國央視元宵夜

中國央視在元宵夜放煙火,沒想到卻竟然把自己的大樓給燒了。

有中國人高興的說,跟美國911一樣;有網路管理員馬上出來說:「最新消息證實這是一次恐怖襲擊!」;也有網友做了上下聯:

上聯:除夕夜捧紅小瀋陽,
下聯:元宵節火燒大褲衩。
橫批:央視不差錢

首先感謝CCTV!為了讓全國人民歡度元宵節,昨夜燃放了一個價值上億元的大煙花!那場面,那是相當的壯觀!那是鑼鼓喧天,鞭炮齊鳴,警旗招展,人山人海!不差錢!同時也向全世界證明:做人,不能太CCTV啦!否則,躲得過初一,也躲不過十五。

--------------------------------------------
不聽民警勸阻央視新址火災系非法燃放煙花所致
2009年02月10日12:55:41來源:新華網

2月10日,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駱原(右一)在介紹情況。新華社記者羅曉光攝

新華網北京2月10日電北京市消防局10日上午通報,9日晚發生的中央電視台新址園區工地火災系業主單位不聽治安民警勸阻,執意違法燃放煙花造成的。

據北京市消防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駱原介紹,9日晚,中央電視台僱用了湖南某煙花公司,擅自在失火大樓西南角空地燃放了數百枚禮花彈,這些禮花彈屬於A類煙花,燃放必須經過北京市政府批准。

整個燃放經過有4台攝相機進行跟踪拍攝,目前燃放人員和禮花彈箱體已經被警方監控並取證。首先失火部位還在調查中。

5 則留言:

  1. 看到這新聞時我也挺訝異的XD
    不過沒發生甚麼人命就是最好的結局了^^

    回覆刪除
  2. 煙火
    一瞬間
    野火
    燒不盡

    回覆刪除
  3. 感謝這麼晚沒睡覺
    還來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場大火造成一死七傷,副台長及工地主任等二十人被發現收取賄款。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