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從王定宇被黑道挾持恐嚇,回顧馬英九與竹聯幫的關係

蘋果日報1027報導,王定宇在台南孔廟嗆聲張銘清以後,1023被自稱是竹聯幫幫派份子挾持四小時,以生命脅迫、需向張銘清道歉;且1026,就曾釋出竹聯幫前幫主張安樂透過視訊的喊話:「民進黨說要反黑心,其實最大的黑心產品就是阿扁!」,替馬政府反擊民進黨的訴求。黑道更找來中天新聞台錄下這段影片(如下),原是要讓王定宇出醜的樣子公諸媒體,但黃如意反而脫口證實張銘清與黑道糾扯不清的關係;顯然是張銘清後悔用中華民國的法律、控告王定宇,想要動用黑道私了,更證明他在媒體前的哽咽、只是在表演做戲的統戰伎倆。

我們把時間拉回到大選前,蘋果報系的壹週刊228指出,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在2007年6月,和張安樂會面,甚至一同向深圳臺商為馬英九拉票、募款二千萬;事後,二人還有第二次的挺馬密會;當時馬英九競選總部也坦承「確有其事」。

馬英九當選後,於621又與竹聯幫前幫主趙爾文合照(左圖左一為趙爾文、左三為馬英九)、並進一步握手致意,此景猶如安排蘇安生為國慶貴賓的翻版。如今恐嚇王定宇的戲碼又交由竹聯幫執行,馬英九實在難脫干係。

更早之前,竹聯幫與國民黨政府之間已有密切的關係,曾就「江南案」與蔣經國合作、暗殺劉宜良成功;馬英九透過馬以南重新接上黑道這條線,竹聯幫也重獲政府部門的撐腰,兩者互蒙其利。

國、共兩黨正與黑幫三位一體,打擊異己;與自稱「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女公安在台執法、擺在一起看,台灣警方也遭共產黨滲透,王定宇即使報警、亦已失去安全的庇護。從馬英九派警力兩百多人,保護恐嚇台灣人的張銘清;但當張銘清動用黑道、威脅王定宇生命時,馬英九只願派一人做其隨扈,就知道馬政府私心自用。

我們繳稅,政府便有義務及責任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及免於恐懼,更要抗議馬政府的失職及怠惰。當你周圍的人如王定宇般遭非法圍剿,而你仍不吭聲、繼續裝聾作啞;換你受委屈及侵害時,已沒有人可以聲援你、幫忙你一同對抗邪惡勢力了。附上 Martin Niemöller的詩,以為前車之鑑,不要白白放棄自己的權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rtin Niemöller的詩

當納粹抓共產黨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共產黨。

當社會民主黨被關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社會民主黨。

當工會幹部被抓時,我沒抗議;反正我也不是工會幹部。

當猶太人被抓時,我沉默了;反正我也不是猶太人。

當我被抓時,已經再也沒有人可以抗議的。

參考資料:

中天新聞台採訪王定宇與黃如意影片



1 則留言:

  1. 我不怕被攻,我沒做錯事,中華民國早在1949被中華人民共和國取代,就連其聯合國的地位,在蔣介石一句漢匪不兩立的經典名言喪失,假如繼續以中華民國的國名加入,只會造成中國目前唯一合法政權-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對,畢竟人家享有議事否決權,顯然ROC這個名稱早已名存實亡了!還不如早早舉雙手投降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懷抱,讓蔣介石.蔣經國半夜掐死這位阿斗(馬英九).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