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8

一場笑話的柯文哲「市府專業」

文哲向來自豪他省錢及還債做法,出現「可省11億」的市場改建方案、卻不用,引起「市府抽很大」的質疑;但柯在8/30議會質詢,卻砲轟吳音寧「她懂什麼」?9/5,民進黨總召李慶鋒問市府官員,有沒有「參與大型批發市場經驗」,沒有人舉手;9/7,周柏雅也問了兩個問題:「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預算140億元何時通過?」、「改建案內的農產及漁產公司的總樓地板面積多少?」柯文哲、許玄謀、彭振聲與林崇傑等官員都「答不出來」(見以下影片)。

柯文哲市長都當了3年多,什麼都不知道,顯然還在當「市長實習生」!奇怪的是,連自己要改建的市場最基本資訊都不知道,市場處長、工務局長與產業局長的「專業」,又在哪裡?柯文哲所謂的「市府專業」,已如同一場笑話,這應該叫做「專業自婊」吧!


更詭異的是,9/7問了一遍,答不出來;9/10,再問一次(見以下影片),還是不知道。該市場改建通過的預算就有140億,佔市府1,600億的年度總預算約8.75%,當市長的顯然漠不關心,竟然還想連任選總統。


2015/10/31,柯自己公開表示,「現在的出國考察報告一律上網公告,敢寫給人家看就自己負責」;現在吳音寧在臉書PO上福岡市場考察報告,柯卻貼標籤、大罵是「體制外」。「柯語錄」原來只是「一堆謊言與幹話」,經不起現實與時間的檢驗。


四年前、柯文哲告訴我們,「政治沒那麼困難,就是『找回良心』而已」;四年後、柯用行動向我們證明,他要的政治真的沒那麼困難,「就是『昧著良心』而已」。相對地,被其栽贓抹黑霸凌長達半年以上的吳音寧,正在我們眼前積極實踐「找回『良』心」的政治。

柯文哲口中的「市府專業」一場笑話的「市府專業」
8/30,柯文哲:「我是不好意思說吳音寧懂什麼東西,台北市政府的工務局產業局2個局長都不是什麼很差的角色,而且是一組人,我的意思是說如果我們這個討論過的,沒有理由輸給一個北農的總經理。」

8/31,柯文哲:「市府有顧問公司、有PCM(專業營建管理)、還有市場處、工務局這麼龐大的局處在討論,妳有意見就拿出來講,不可能整個市府規劃的東西,妳一個人就可以推翻,開什麼玩笑,他覺得這是不可取的。」
9/5,民進黨團總召李慶鋒問「有誰有參與大型批發市場經驗?有的舉手
參加簡報的產發局長林崇傑、環保局長劉銘龍、工務局副局長楊明祥、新工處長林志峯、市場處長許玄謀,及市長室幕僚周榆修等人,「沒有一個人舉手」!

9/7,市議員周柏雅質詢時問柯文哲,「第一果菜批發市場改建預算140億元何時通過?
柯文哲回答不出來,市場處長許玄謀表示有分不同年度通過各項目。

周柏雅追問「針對總體預算通過的年度?
許玄謀回到座位上翻閱資料才答出106年度。

接著周柏雅再度問「改建案內的農產及漁產公司的總樓地板面積多少?
包括柯文哲、工務局長彭振聲、產發局長林崇傑、市場處長許玄謀各個面面相覷,答不出來,只好翻閱資料查詢,整整花了十分多鐘才找出資料、回答問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