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周泓旭吸收王炳忠加入共產黨

據北檢公布對周泓旭追加起訴的結案報告,在周的電腦檔案,找到一份載明王炳忠生平的加入共產黨志願書,顯示他奉國台辦之命、在台灣「發展共產黨組織」的結構,越來越清楚;而北檢也根據「某人」告發,將王列為他字案被告,繼續追查。若如管仁健「專文解說」,郁慕明真的是那個告密者,那麼就可能得罪了國台辦。他原本在檢調搜索那天逃往支那,怕被牽連;如今又回台,恐怕也是因曝光國台辦的在台共黨組織,怕被報復。


去年12月,已有PTT鄉民qqty揭露,中共的年輕女特務在台灣的「發展共產黨組織」已經公開化了,可以在捷運站附近的摩斯漢堡,「公然地」拿出「中共入黨申請書」給大家看,顯然已經囂張到了肆無忌憚的地步。奉勸郁慕明不必「吃味」+「妒忌」,你已經「行將就木」,老到不會被接受加入共產黨,當然也拿不到國台辦鉅額的統戰經費。


周泓旭的隨身硬碟中也被還原出「星火小組整體佈局」、「星火T計劃」等至少12份計劃書與預算書。在其計劃中,提及王炳忠、侯漢廷和林明正及周泓旭四人是「星火秘密小組」成員。周的報告內,還提及每月會提供「星火秘密小組」核心成員2萬5千元;而林明正的帳戶內亦確實曾每月按時存入2萬5千元,且林也承認以書面方式將彭姓、蘇姓、羅姓、丁姓與王姓國軍的年籍資料及服役單位提供給周。

換句話說,北檢與調查局已經掌握有具體的「對價關係」。我們認為,檢方將這這些訊息公布,顯然他們的用意,還在「釣魚」,其目標當然是周泓旭的上級組織,未曝光、但照理說應該存在的「中共在台灣的共產黨支部」;若不然,周都已在牢中,前述在摩斯漢堡的「共產黨組織」發展活動,又會由誰指揮?


又按照《中國共產黨章程》第五條,是由該黨的「支部委員會」負責審查入黨申請者的,再交由其「上級」批准。2015年9月1日的王炳忠,只是新黨發言人,為何可以跟連戰及黨主席郁慕明一樣,被安排和習近平見面與握手?顯然已經通過「中共在台灣的共產黨支部」的審查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