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中共派特務在台灣發展共產黨組織

那7位公派訪問學者牟興森等共產黨員,11月4日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C Davis)成立一個中共黨支部,牟本人當選為支部書記,並已經召開了第一次的組織生活會,宣稱「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蝕,讓在加州戴維斯的黨員、愛國群眾真正體驗到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該黨支部的基本路線和活動計畫以個人為單位,向同事、鄰居中的中國赴美人員宣傳,吸納黨員,每兩周舉行一次組聚會。然而,兩周後、即因違反美國法律,而自行解散。

PTT鄉民qqty昨天傍晚也披露她在捷運站附近的摩斯漢堡,看到兩名支那女生公然拿出「中共入黨申請書」(見下圖),顯然已經開始在台灣發展如上所述的共產黨組織。

根據「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第四十條之二第一項「大陸地區之非營利法人、團體或其他機構,非經各該主管機關許可,不得在臺灣地區設立辦事處或分支機構,從事業務活動。」

陸委會可以開罰、限期命其停止;屆期不停止,或停止後再為相同違反行為者,可依第九十三條之三處置:

第九十三條之三「違反第四十條之二第一項或第二項規定者,處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鍰,並得限期命其停止;屆期不停止,或停止後再為相同違反行為者,處行為人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