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支那航母「實彈演習」作假

明報》報導,支那航母遼寧號在渤海進行實彈演習,演習內容包括預警機空中探測、殲15戰機發射新型空對空、空對艦導彈,以及遼寧號本身發射新型防空導彈、啟動近程反導艦炮系統。澳門軍事學者黃東認為,艦載戰機數量仍然只有幾架,真正戰鬥力相當孱弱;演習畫面中可見指揮室官兵翻閱大量紙張文件,說明了中國航母尚未完全電子化,而美國早在10幾年前就已全面電子化。


該國央視剪輯的飛彈射擊影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竟然有「標靶先爆炸,飛彈才飛過、而且也沒有擊中目標」的造假畫面,請見影片第53到54秒之間(上面之影片)。在下方分割畫面的右上角,也就是在紅色的「中國新聞」正方形出現的當下,可以看到飛彈越過標靶(下面之動畫慢動作),並沒有命中。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