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民共夾殺國民黨

果習近平自去年3月4日帶頭恐嚇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與「兩岸同屬一中」,算是一種評量對手的「長期測試」;那麼洪秀柱對習的「密集連環測試」,從登支那一刻就開始,可說是「渾然不覺」與「逆來順受」:例如,一、2005年的「連胡會」與「宋胡會」,是由當時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分別在南京及西安,帶領當地的黨政官員盛大歡迎連與宋,「洪習會」卻降低層級由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出面;

二、洪秀柱在南京謁陵時,自己忙著裂解「中華民國」,為「『中華』宏顯,『民國』光耀」,碰到有支那人手持「中華民國」國旗,高喊「中華民國萬歲」與「三民主義萬歲」,任由公安當場逮人,洪「毫不在意」;三、國台辦在八月主動安排「藍八奴」9月進京面議「惠藍的差別待遇」,10月31日卻由主任張志軍親自對洪改口「有難處」;四、「洪習會」突然從下午3點改成4點;五、突然否決已經核准的3家台媒採訪「洪習會」;六、中共在「國共論壇」後,發布22項惠台議題,國民黨事前竟然不知情。

緊接著,習近平宣稱支那共產黨才是孫中山革命事業「最忠實的繼承者」,洪秀柱不但無力反駁,竟然還要國民黨自我反省,是否過去幾年來自己丟棄黨的中心思想、創黨理念、立國精神。

近來馬英九赴馬來西亞演講,遭遇中共施壓改掉他的頭銜與演講題目,洪秀柱也默不吭聲,反而指派新任副主席陳鎮湘落井下石,批馬「太過於自我感覺良好,沒辦法體會人民的感受,才會導致施政無感」,並說他「忽略軍公教的照顧服務,又不能團結黨內,進而讓大家失望,國民黨才會慘遭教訓」。

不僅如此,支那國台辦所屬的《中評社》,更找來該國社科院臺灣研究所前所長余克禮,批馬英九執政八年對兩岸政治關係傷害很大,一一數落馬任內的各項兩岸政策:如馬唯美國馬首是瞻,不僅拒絕與支那洽簽文化教育協定,迴避兩岸政治談判、簽訂和平協定、建立軍事互信機制,而且還附和民進黨等台獨分裂勢力,強調台灣主體性、台灣意識。

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
習近平:國共兩黨要對民族、歷史負責,把握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洪秀柱於「洪習會」:求一中原則之同,存一中涵義之異蔡英文:中國應該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習近平: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最正統的繼承者洪秀柱:我們不去管別人說些什麼,我們要自己反省民進黨立委提案退將赴陸終身管制、取消退俸、溯及既往
中共打壓馬英九出席世界華人經濟高峰會洪秀柱沒聲援,反而找退將陳鎮湘當副主席批馬自我感覺良好,而失掉政權蔡英文:國內藍綠政黨容或在政治上有不同意見,但是對外就應該一致

本就該捍衛「中華民國」的國民黨,選了一個「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的人當黨主席,她在「洪習會」果然也只重「一中」,將國民黨自行染紅;而扛著這塊招牌的民進黨主席,卻要支那正視它存在的事實。另外,當習近平爭奪孫中山繼承地位時,洪秀柱反而要國民黨自己反省;民進黨則趁機提案終身管制退將赴支,研擬處置退役將官赴支那參加政治活動。

「不當黨產委員會」近來不僅決議,將國民黨中投及欣裕台100%投資的事業體收歸國有,也著手進行充公中投及欣裕台持50%以下股權的事業,包括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徐立德掛名董座的「環宇投資」和「中加投資」,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掛名董座的「育華創投」與「富華創投」等數十家公司。


這下子,形同民共兩方夾殺國民黨有形跟無形的資產,束手無策的國民黨則節節敗退。今後,不論是已投身中共的退休將領與前現任國民黨高官,或是其他台灣人,都應該以馬英九的下場警戒在心,當失去統戰價值或沒了權力,共產黨馬上就棄如敝屣;但洪秀柱、國民黨高官與退休將領,可忙著爭舔習近平的屁眼,無暇他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