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邱毅「當庭道歉」的錄音帶

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前立委邱毅不斷追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炒地風波,今天他們再度召開記者會.....。有記者問及:邱毅過去因為抹黑蔡英文挨告,最後為了和解「當庭道歉」?邱毅隨即回應:他連出庭都没出庭,是蔡英文自己撤告,他没有道歉!請記者你拿出証據!沒想到民進黨下午立即公布「當庭道歉」內容及錄音帶,據法庭上的工作人員說,那天邱毅的假髮好像沒有帶得很正;那個時候,他拿著道歉文,怯生生,雙腿微微的顫抖 ,一字一句地念出以下的文字:

邱毅在2012年12月21日開庭當天之前,已經多次透過律師表示,希望能跟蔡英文爭取和解,並願意在「法庭上公開宣讀道歉聲明,並且讓法院錄音存證。」




原始法庭和解文件及邱毅親筆簽名畫押: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