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3

洪秀柱閉關,開啟「金馬吳」與「朱王」內戰

近由張榮味傳出,8月22日李四川找他談「朱王配」的可能性及王金平重列不分區,重啟「換柱」傳言。但由於朱立倫回應:「我跟王院長如果有什麼事情,我們都是親自見面、親自通電話,從來不需要任何的傳話。」及王金平連講四次:「我說講話的人都沒有代表性,也沒有真實性。」就足以反推,李四川(與陳樹),都是幕後藏鏡人派出,故意放出「朱王配」煙霧彈、企圖「分化朱王」、製造「朱王不合」的假象,並同時逼退洪秀柱,都是為了強勢推出吳敦義的前奏。

胡忠信爆料:上周洪秀柱「一度答應」金溥聰與馬英九的「勸退」(見以下影片0~9分32秒):

洪秀柱昨晚突然宣布閉關三天,今天記者會上又由發言人改口,延長至下禮拜才會出現,並宣布不任副總統候選人,可見藏鏡人想直接喬由吳敦義瓜代,已經受阻。

而《壹週刊》傳出,金溥聰回任總統府資政主導選戰,讓幕後操盤手直接曝光,即是朱王的反撲;既然是金重操選舉盤,洪秀柱就跟當年的周錫瑋一樣,會因民調低落而被換掉。但麻煩的是,是由朱立倫、王金平,還是吳敦義取而代之?如何取代?洪的閉關,無疑是開啟「金馬吳」與「朱王」的內戰。

我們是在猜啦!為了避免因換人而讓立委選情崩盤,馬英九勢必無法再堅持:自行指定吳敦義及不讓王金平選總統。所以,不管馬喜不喜歡,勢必只能擺出形式上公平的妥協,讓朱王吳一起被列入徵召人選,最後以民調勝出為依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