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洪秀柱版的「狗咬呂洞賓」

到洪秀柱刻意跑到指南宮錄影,以「呂洞賓」等諸神像當背景,大談「一中同表」。可是我們總覺得很納悶:為何她不是一邊拿著香拜拜、尋求神明支持與幫助,一邊面對神明發誓「誓死捍衛中華民國」?反而是背對神明「向大家訓話」?也沒有看到發誓必備的戲碼—「斬雞頭」?我們首先想到,洪諒必是先前自稱「會飛的母雞」,若是「斬了雞頭」,豈不象徵砍下自己的頭,等於向神明承諾會自行退選?也與她開記者會,堅持選到底的宣示不符,顯然另有其他用意。

到了7月9日,洪秀柱才在中午與籃委餐敘時大吐苦水,「我洪秀柱又不是北七(白癡)、肖仔(瘋子),怎麼可能不承認中華民國、說中華民國存在?」並承諾不再談「一中同表」,下午卻又在臉書重Po「一中同表」的影片。至此我們才恍然大悟!既然洪挑的神明是「呂洞賓」,當然就是與「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的俗語有直接關係。


洪秀柱背對「呂洞賓」,而不是面對神明祝禱,原來是自比「呂洞賓」向人民開示,拐著彎咒罵「狗(指人民)咬呂洞賓(指洪秀柱),不識好人心」之意!跟馬英九在八八風災勘災時抱怨「好心沒好報」與傲慢自大如出一轍,難怪有網友Kuso她是「馬英九3.0」,絲毫沒有冤枉她。


況且洪秀柱在7月9日對「不說『一中同表』」的食言,才是「『狗』改不了吃屎」!洪言行反覆,應該符合「狗(指洪秀柱)咬呂洞賓(指人民),不識好人心」這樣的註解才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