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中國時報》捏造假新聞

然 《中國時報》總編輯有謹遵連方瑀的懿旨「不要讓聖文不高興」,才會將連勝文在辯論當場回答不出的「巢運五大訴求」,昧著良心寫到:「連勝文從容應對,輕鬆地背出五大訴求,讓聽眾感到十分驚喜」;這樣,連公子明天一大早,看到該報時,就會很高興。不管你有沒有看這場台北市長辯論現場實況轉播,請再花點時間看看以下影片9分35秒開始,比對「巢運五大訴求」的內容及這個報社在做的假新聞。




巢運五大訴求

一、居住人權入憲,終結強拆迫遷

國家應保障人民擁有適當生活條件,使所有人均享有和平、安全、尊嚴之居住權利,並據此停止所有違反此原則之強拆迫遷作為。

二、改革房產稅制,杜絕投機炒作

在保障自住權益原則下,進行「房地合一」、「實價課稅」之稅制修法,並針對短期買賣炒作及囤屋課以重稅,導正住宅市場投機亂象。

三、檢討公地法令,停建合宜住宅

全面檢討修正以標售、設定地上權、都市更新模式處分公地之相關法令,立即停辦弊端叢生的合宜住宅,遏止官商勾結。

四、廣建社宅達5%,成立住宅法人

明確宣示社會住宅達5%為國家發展目標,配合進行「住宅法」修法,成立住宅法人,強化財源、土地、民間參與、弱勢保障等機制。

五、擴大租屋市場,制訂租賃專法

要求制訂「住宅租賃專法」,引導空屋出租,保障租賃雙方權利,強化弱勢扶助,讓租屋成為有尊嚴、合理的居住選擇。

依照《中國時報》即時新聞這種「美化連勝文,只批柯文哲」的差別式待遇新聞處理,若明天此報的民調,不管是在表現、看好度或支持度,連也完勝柯,大家就不用太驚訝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