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6

請郭台銘「比照辦理」,出錢罷免也是「禽獸不如」的馬英九與劉政鴻

進黨立委陳歐珀到馬英九母親靈堂致意,經《東森電視台》蓄意抹黑扭曲炒作為「肆意鬧場」(是東森提供所有電視台的畫面),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公開譴責,並呼籲所有政治人物對此表態罷免陳,還說「罷免費用我出」。可是被軍方害死的洪仲丘公祭時,在家屬婉拒(不要來作秀)下,馬英九不請自來,還用警力強勢開道,闖入靈堂致祭;苗栗縣長劉政鴻害死張森文後,也在張家屬「拒見」後硬闖。郭董不該「雙重標準」,應對政治人物的檢驗持一致態度,不但應負擔全部費用,更要召開中外記者會、號召全民,罷免也是「禽獸不如」的馬英九與劉政鴻!





馬英九「禽獸不如」也不只這麼一次,莫拉克風災時,他就穿紅衣去人家靈堂捻香,有此家教,當看到他家馬莉君穿著紅鞋出席老母秦厚修家祭,也就一點都不奇怪了!殯葬業者表示,民間習俗中,亡者若90歲以上,就是喜喪,不過,「喜喪是論輩不論歲」,只要亡者已有曾孫,就可算是喜喪,如果沒有,不管幾歲都不能算是喜喪。即使是喜喪,孝眷穿紅鞋還是很罕見,「基本上,是不能穿紅色的」,就算有顏色,也是白色或黑色。


以下是鴻海精密工業(股)公司的聯絡方式,想必大家都可以去表達認同郭董護馬英九救藍委的義舉:

鴻海科技集團:臉書

新聞聯絡:media@foxconn.com

主要聯繫:
發言人邢治平, simon.cp.hsing@foxconn.com, +886-2-2268-3466, ext. 3629
代理發言人朱文敏, wen-min.chu@foxconn.com, +886-2-2268-3466, ext. 3869

P.S.

1. 陳歐珀自白:之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夫人陳萬水的喪禮一樣沒發函,他也去,現在他是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他也覺得該去,因此在總統府安排下到喪禮致哀,並沒有任何不敬、鬧場,臉色也無不悅,很多人不在現場,大家可以去看錄影帶,不要無限上綱。

2. 今天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到第二殯儀館表達哀悼之意,外界認為是鬧場,陳歐珀辦公室發出聲明指出,昨天下午即致電國安局長蔡得勝希望前往向馬總統高堂致意,蔡局長轉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陳永豐聯絡表示,由於家祭為7點不便打擾,認為今早8點半較為妥適,但為免耽誤9點國防外交委員會的開會時間,因此陳主任同意請陳歐珀8點前往致哀,此絕非媒體所說總統府是臨時知悉,陳歐珀肆意前往。

3. [爆卦] 陳歐柏鬧場之夢

------------------------------------
感謝推文板友分享 陳澄清新聞 看來我的夢真的有慢到 請見諒阿大家
------------------------------------
小妹剛剛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朋友A跟我說了一個小故事

A跟我說
陳立委在前一天晚上向總統府表達了想去靈堂弔唁的意願
經過溝通總統府xx處表達同意 並預計八點帶陳先生進去

陳先生前往馬家家祭
確實說了認為應該要有簽名和回禮之事
以便其他政府首長弔唁的禮數 但並非自己想簽想紅。

至於媒體事實上並沒有被允許進入馬家家祭
結果事後居然有報導指出陳在現場神情不悅地鬧場
看來這些媒體真是神通廣大
好個千里眼!

又據說第一家指出鬧場消息的媒體為中舔
其他家跟進
中舔果然神通廣大
有中資眼界就是不一樣!
(*更正 聽說是陰森才對 夢境太模糊sorry)

在鬧場新聞狒狒羊羊後
總統府也致電給陳表達歉意和遺憾
但是有什麼用咧
風吹得這麼大
風向怎麼變?
還有個鍋董出來敲鑼打鼓
有錢人說了算啦

=====================================================
夢醒
小妹想說來小確幸逛個八卦版
沒想到也看到有些推文跟我剛剛夢到的一樣
嚇死我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