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4

統派「五四大練兵」反台獨

慕明以「新黨」名義發起5月4日「新五四運動」,聲稱這場活動「『不是政黨活動』、政令宣導或選舉造勢,是屬於全體民眾,不分藍綠都可以來參加」;郁還特別強調,「新黨資源有限,也不搞動員」,但3日記者會還找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中央警察大學副教授葉毓蘭以及警眷代表掠陣;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受訪時也表示,將參加的小市民團體代表包括警眷、退伍軍人、退休警官、計程車與公車等代表,學者專家代表包括葉毓蘭等人,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可能也會到場、名嘴黃智賢也會出席,但提到「沒有特別邀請『白狼』個人出席」。


今天我們看到蔡正元果然如期現身,「白狼」到了會場,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和三姊馬冰如也持康乃馨與國旗露面,怎麼「老媽死了,也要上街」?還是秦厚修的靈堂改在凱道?其中最令人側目的,反倒是統派「中國統一聯盟」也出動了(見上圖下方右小圖)。若檢視支那《臺海網絡電視臺》的報導,就不會覺得奇怪:其標題為「新黨號召民眾參加『新五四運動』,鬱慕明痛批『台獨』」,內文也提到「新黨聯合警眷團體召開記者會指出,所謂的『反服貿』、『反核四』、『反黑箱』都是假議題,這些人的真正目的就是顛覆體制、擾亂社會、推動『台獨』」;可是《中央社》的新聞稿,卻完全刪除這些「反台獨」宣示。


但今天早上8點,PTT鄉民卻補足了這個被官方新聞社刻意過濾的「訊息」:以上這張「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的公文,證實郁慕明雖以「新黨」名義發起5月4日「新五四運動」,該活動卻是由「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主辦的,該「政治團體聯合會議」成立於2012年3月9日,其成員涵蓋統派政黨與團體:
新同盟會
新黨
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
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
中華民族團結協會
中華民國擎天協會
中華統一促進黨
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
中華愛國同心會
中國統一聯盟
中國新洪門黨
中國全民民主統一會
海峽兩岸統一促進會
商工統一促進會
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
勞動黨

這張公文明示,「新五四運動」是針對「台獨發動『太陽花』運動」的「撥亂返正」之「反台獨」活動;還同時戳破郁慕明「不是政黨活動」,「不搞動員」的謊言。

4月21日,由新同盟會會長許歷農擔任主席,於新黨黨部召開「促進中華民族和平統一政治團體聯合會議」,即預告台灣10多個統派團體(有鄉民到現場拍照證實)將出擊「新五四運動」,那時郁慕明公開表示「只要高舉國旗、『認同中國人身分』,都歡迎參加或路過」,郁還直批:前總統李登輝及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的憲改、政改和教改,是學生把反政府、抗爭合理化的罪魁禍首。而替馬英九「支那化」國高中課綱的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正是這些統派團體的顧問,亦在會中發言,他認為這次學運背後真正的黑手是美國。


318學運時,我們看到「白狼」3月30日帶領一些自稱「台灣勞工福利聯盟」(查無立案)的「勞工」代表(見上圖),召開記者會,放話要搶回立院議場;民進黨卻發現大量國民黨黨工參與,勞動黨也出現其中,這種組合著實啟人疑竇,中共已經收編不少國民黨員。這次連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和三姊馬冰如都被滲透,必須先出席凱道「新五四運動」捧場、才能到殯儀館弔唁媽媽,可見國民黨已經被馬帶頭質變,由藍轉紅了。


華視》有發現一個特色:相對於「反服貿」、「反核四」團體,大都是年輕面孔,今天為這個「統派反台獨」運動走上街頭的,平均年齡超過55歲;從凱道放眼望過去,看不到年輕辣妹,取而代之的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拿著國旗吶喊。好巧地,同一天國民黨青工總會與青年軍之千人挺警遊行,又大半是白髮蒼蒼的歐里與歐機桑(見上圖),透露出虛應故事之態,由於有連勝文的插花,還順勢變成挺連的選戰造勢。

統派擺出的陣容,恐怕難以跟中共交代;而國民黨另行獨自遊行,也只是想讓外界不會立即懷疑到,該黨已受中共赤化及控制之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