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5

《自由時報》有機會可以證實「嚴子琳 = 龍應台 ? 」!

瑋贏以他對龍應台文筆的了解,直指一稿兩投於《中國時報》與《聯合報》、批評Kano的文章,是龍太后所寫,但這兩個被疑為共犯的統派媒體拒絕予以證實:《中時》發言人副社長張景為回應,對於網友所說一事完全不瞭解;《聯合》發言人社長項國寧則說,只是單純一稿兩投,不值得炒作新聞。加上龍部長的兩度否認,給予大家很大的想像空間。今晚《蘋果日報》揭露發信人姓名為「陳錦謀」(筆名為「嚴子林」)的多次投稿內容敘述,也用〈選擇性失憶的「KANO」!〉為題,內容與《中時》、《聯合》於11日刊出的投書相同。


《蘋果》強調,「陳錦謀」使同一Gmail地址,其他6篇投書,分別使用「林敏敏、嚴子琳、林子言、古定妹」為筆名,職業則包括「台灣大學生物產業機電工程系研究生、台灣大學博士生、美國休士頓藥劑師」等;部分投書內容也自稱是「母親、人妻」。且除了發信電子郵件地址相同之外,留下的聯絡手機也是同一個號碼,但手機號碼卻是空號。

另外,「陳錦謀」的投書內容,包括「評論台大醫師柯文哲指台中市長胡志強大人腦筋『秀逗』、國家發展委會員主委管中閔的『爺們』說法、馬英九總統參加友邦宏都拉斯總統就職大典時咬拇指的鏡頭等;其中對『爺們』與『秀逗』說法,認為不必放大看待;馬總統咬姆指,則指讓做母親的她想到兒子雖是醫學院六年級學生,但仍有此習慣,因此讓她覺得好像也有個『總統兒子』,不禁想向馬總統說聲:謝謝你。」等。

很巧地,《自由時報》也接獲此人的投書、並予刊載,如〈回應南方朔先生〉和〈外省第二代、台籍牽手 談「秀逗」與「爺們」〉,兩篇皆冠以「嚴子琳」的筆名,都與《蘋果》所揭內容相符。《自由》想必付過此人稿酬,且確認過其真實身份。相對於《蘋果》沒有採用此人稿件,《自由》等於有機會可以證實「嚴子琳(= 陳錦謀 = 嚴子林) = 龍應台 ?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