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江春男得了「選擇性」老年癡呆症?

春男今天在《蘋果日報》的專欄寫道:「如連(勝文)出線,證明兩岸政商關係是候選人的資產,以後不勞企業家選邊站,候選人自己來就好,以前政客要老美支持,以後要向北京交陪,此例一成,政治效應必然擴大,兩岸關係可能發生化學變化...」,莫非他老忘了馬英九二次總統大選不都是「向北京交陪」,用台灣主權換來當選嗎?如維基解密揭露:馬2007年參選總統時,馬陣營一直和支那有聯繫(見以下摘錄);而馬的連任,更是由國台辦威脅利誘台商才有的。
wikileaks》
馬二○○七年參選總統時,向楊甦棣捏造告密說,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數度派人前往中國。AIT在電文中附註,他們沒聽過這事。 → 說謊的馬英九

wikileaks》
(前)市長顧問莊文思說,馬陣營一直和中國有聯繫,要中國擱置像"海峽中線"那樣的爭議事項,並讓國台辦不發表一些會讓馬頭痛的談話,但莊沒有提供太多細節。 → 馬英九自己一直和中國有聯繫,卻栽贓謝長廷數度派人前往中國

寫了政論這麼多年的江春男,不可能不知道中共助選馬英九的手段,「要向北京交陪」早在2007年就發生了,政治效應從馬當選之日就擴大了,我個人懷疑他應該是「選擇性」失憶罷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