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蔡正元戳破了余靖的救人神話

12月22日,包括《蘋果日報》、《中國時報》、《聯合報》及TVBS都口徑一致、報導類似「余靖因與張家是兩代世交,於是陪同張安薇大哥深入菲國,協助和綁匪談判。阿布薩耶夫(Abu Sayyaf)聽到余靖親征,嚇得不敢抬價,緊急同意放人」與「讓阿布薩耶夫聞風喪膽的余靖,在美國出生成長,後來投入美國特戰綠扁帽部隊,曾兩次到菲律賓圍剿阿布薩耶夫,2006年甚至擔任指揮官,親剿阿布薩耶夫大本營,後來雙方簽署停戰協議,阿布薩耶夫暫時苟延殘喘,因此欠了余靖不少人情,這次余靖在談判過程中出現,了解內情人士指出,『的確震撼了阿布薩耶夫!』」


根據《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聯合報》指出,消息都源自刑事局長林德華所開的記者會,「馬來西亞已初步確認綁匪是『阿布沙耶夫』下游團體,藏身菲南霍洛島一帶」,但今天蔡正元卻在《中天新聞》下午的政論節目「台灣顧問團」說,「這次案件與阿布薩耶夫組織沒有關係(蔡其實早在11月22日,就公開此一訊息),是蘇祿島的落敗民兵組織所為」,戳破了馬政府22日排山倒海的媒體宣傳;《聯合報》在21日,也有報導「據傳遭菲律賓蘇祿武裝分子擄走」的消息。更有鄉民懷疑余靖的退休年紀就只能幹到「上尉」、最多是「少校」的位階,不太可能幹到「上校」。

還有網友Wood Robin要余靖回答以下問題,相信有助於大家還原他的真面目:

這位自稱是綠扁帽的馬裙帶,能不能告訴我你在阿富汗為何被記過?為何被調職?為何沒有真正執行過任務?你殺了哪些恐怖分子?真相是一隻小強都沒有!你為何在菲律賓出任務時,一再的失敗?你跟誰通訊?

美國任何單位的特種部隊,一旦在前線出狀況 (熱點) 都是丟到菲律賓這些國家去等退休....這樣大家清楚了吧!

在馬英九民調持續低迷,拼經濟根本是笑話一籮筐的情況下,又有金溥聰莫名奇妙地回台,幕後策劃這種洗腦文宣的可能性極大。目前只知,余靖有「受命到菲律賓找到中間人,輾轉交付衣物、藥品及信件」的貢獻,得到張大公及張安薇公開致謝,他有什麼偉大的救人細節一概未知,確實提供很大的炒作空間。試問,若綁匪不是「阿布薩耶夫」,他去跟「阿布薩耶夫」「談判」,不就又是笑話一樁嗎?

P.S.

我夢到在菲律賓發生的事情 2013年12月26日 17:43 by 陳肅瑜

張大哥別再鬧了,你妹被綁架,刑事局安迪哥被立委罵到臭頭,趕忙叫兩個倒楣的幹部拋家棄子,飛到馬尼拉全天候供你差遣,沒想到你還有心思『鬆一下』,看來你算是上道,知道僱工多少要給點檳榔、阿比、香菸尤其是雇免錢的工人。

免錢的工人當然就不能要求效率,加上那兩位幹部在安迪哥的淫威下已久,也不敢接受你熱情的私下招待,讓你覺得不貼心,工程方面有些細節你不方邊透露,我想大家出來混社會,這點都能理解。

相對起來,你那位目前待業中的前美國特戰隊失聯隊員就「足甘心」,你妹十一月十五號出事,他提前幾天就剛好來台灣,只是他有點傻,十五號前全世界住過霍洛島的台灣人只有他一個人,十五號後就多了你妹,這種事情大部份的兄弟開工時能避則避,不然到最後也只能跟你一樣說是巧合。

其實我知道這對那位余先生來說也很為難,第一:他不是台灣人,而是持有美國護照的美國人(ps:我知道余先生的舅舅也有美國護照,但是仍要大家當他是台灣人,但那是特例,而且目前全台有九成以上民眾不當他是人。)第二:余先生只熟霍洛島,想換一個島都沒辦法。第三:誰知道該死的島民會再邀請妳妹後,又跑去邀財政廳長。

第三點最要命,差點讓事情見光,余先生其實也希望在妳妹上島觀光這段時間,島民不要再邀其他的好友上島,不然讓其他上島的友人見到妳妹有特殊待遇啟不糟糕,但是島民也要開工生活,據張先生你自己所言,張小姐的參訪行程,除了讓小孩子爬爬椰子樹換點小費外,無法創造更多的經濟效益,張小姐離開時還要送他一包椰子糖,島民當然只好邀廳長上島,體驗收費昂貴的墾荒減肥之旅。

霍洛說大不大但是也大概有雙北這麼大,據我所知財政廳長跟其十六位目前還在島上的歐美籍遊客,他們所參加的正統綁架營都是在類似台北的烏來、坪林等區,可是張小姐似乎是自由行,大部分的時間應該是在島上類似台北東區的地方活動,當然島上的設施如張先生所言,島民已經很熱情給張小姐最高規格的待遇,但是還是差台灣東區很多,張小姐辛苦了。

其實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看了網友對我昨天發表的拙作批判,其中不乏中肯之言,只是昨天的文章尺度需要長官同意,所以造成很多網友不爽,今天又看了友報,你對於張小姐原本宣稱的非自願性瘦身之旅,為何變調為養身增肥的人道參訪,還是沒說清楚,不如由我剛好、幸運的解答好了。

張小姐行程原本預定為至少三個月,因為過去非自願性之旅,為期最短的也有三個月,但是如上所言,廳長突然被請上島造成張小姐無法繼續待在島上,菲國警方因為廳長上島曾裝模作樣的至島上攻堅救人。

大家都是混飯吃,島民是人,菲國軍警也是人,只是請廳長上島的島民是不怕死的人,這群不怕死的人都扛槍住在樹林裏,上島的軍警只好在島上有水有電的地方,該查戶口的查戶口、該臨檢的臨檢,最後不忘拍照呼弄一下後撤退。

張小姐也知道拍照呼弄,所以她拍完該拍的照片之後,就在余先生島上友人的安排下,靜靜等待鋒頭過去,在默默的返回上海,接收許先生所遺留下的東西,沒想到日前菲警島上的動作,驚動了余先生與張小姐,張小姐雖然是島民邀約,但她入境菲國沒有護照還鬧到舉世皆知,若意外被菲國軍警從招待所而非原始林中救出,那就不只是尷尬了。

於是余先生啟動了緊急撤離計劃,當然美國特種兵的撤退都是這樣的,沒到現場也要堅持說有到現場,還有參與計劃的人一定要喊的大小聲,不喊的大小聲讓外界知道,該計劃是由皇親國戚一手設計執行,刑事局事後若覺得奇怪,來個總檢討,大家都吃牢飯。

事情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總的來說整個計劃還是設計的不錯,差的是執行的人不夠專業,缺失如下。

第一,是當綁匪的島民太純樸,可能想說忠人之事要路不拾遺,笨到連現場有錢也不撿。

第二,余先生島上友人太不夠義氣,戲要做全套,過去綁匪放人,都是在哪裡綁人,就在哪裡放人,這可不是綁匪閒著沒事幹,那是因為他們不想因釋放肉票導致自己老窩曝光,但是張小姐沒船離開霍洛島,只好讓島民開車載到街上的軍營搭免費船。

第三,第三,未料到霍洛島上有法新社特約記者,該名特約當地關係比余先生還強,工作又勤奮,雖然身在那個只有鳥生蛋、雞拉屎的地方,仍堅持要闖進軍營拍獨家畫面,讓張小姐獲釋的消息提前曝光,導致在三寶顏等張小姐的余先生被迫跟著曝光。

第四,張小姐與許先生的感情實在太不好,糟糕到張小姐一進國門,忘了自己的先生被幹掉這回事,竟然笑了,她這一笑,讓看到的人都起肖了,許多家庭不睦的熟女都躍躍欲試,原來死ㄤ能讓人笑得如此快樂。

第五,張先生話太多,因為計劃中出槌的地方太多,張先生被逼的要不斷接受訪問,講一個又一個拙劣的故事,其實他心裡很希望大家不要在討論下去,現在已經開天窗,再繼續他就要開天眼、唱大戲了。

第六,目前這一點張先生等人還沒遇到,你現在把大家當白癡,沒多久你就會發現自己是白癡,保險公司出名的愛錢,尤其是對岸的更是如此,講到錢,你有理一樣生吞活剝,何況現在這種狀況。

最後我想要強調的是,以上這篇純屬我自己剛好想到,並不是影涉任何人事物,我不是怕被告,只是我的錢都拿去喝酒,好讓我剛好知道一些外人不知道的東西,若私人被告後也只能請法扶,請勿為難我這個可憐的小人物,以上夢話希望能幫大家解疑,謝謝大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