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TVBS《獨家》:高捷扶梯時速108公里

TVBS又製造新聞的《獨家》紀錄了!這次是說螢幕上的男生,利用高雄捷運電扶梯,當做跑步健身的運動器具,速度可達每秒30公尺,也就是時速108公里。這個速度比該媒體先前拍馬英九騎單車馬屁的時速60公里以上,快了近乎兩倍。唯一可以比得上的報導,也是同一媒體創下的紀錄,台灣史上最大的火災,是在不到40分鐘之內,火就從高雄市三民路、一路燒到台北縣蘆洲!這種媒體的記者品質、報導水準與錯誤連連的誇張《獨家》,實在不該存在台灣的新聞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