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藍色網軍破壞「未來事件交易所」可信度的證據

「未來事件交易所」的兩黨總統候選人「兩岸政策受歡迎程度」合約,看到藍色網軍隨著5/30衛生署下午召開記者會,發佈31日零時零分起為D-Day,開始稽查市場塑化劑,發動擁馬英九貶蔡英文的攻勢 (見文末大圖)。蔡英文在毫無犯錯的情況之下,合約價格從28日的53.8爆量劇跌至1.5;

然而馬英九有菲律賓法院堅持「 一中原則」的判決、免簽待遇也被矮化、南方朔大批ECFA、王健壯譏諷「世衛模式」就像是「嗟來之食」,還有《天下雜誌》報導支那客來台觀光積欠團費及趙少康稱支那訪台團對馬造成反輔選等利空不斷的消息,藍軍仍不計成本,用巨量將合約價格從28日的38.7一路提升到最後的94.2。

若照該合約的結算公式,「清算依據為未來事件交易所粉絲團的『2012年總統候選人兩岸政策受歡迎程度』活動之中,依各別候選人『兩岸政策』活動之『讚』的數目,作為各候選人兩岸政策獲得網友的支持程度結果」,馬英九可得48.5%,蔡英文則獲30%。我不曉得該「交易所仲裁委員會」,會如何處理這種灌票行情,以維持該交易所的可信度?不過最好笑的是,莫過於網軍灌到後來,交易量大增至62846,最後一筆價格是94.2,若比較最終結算價48.5,差了近乎一倍,大虧一筆是免不了的。




P.S.

1. 網友Meta South與泰伯都說有紅色網軍參與,查了防火牆,果然上海、北京、廣州及香港皆可進入該網址,可能性很高!


2. 「未來事件交易所」以最後的交易價格結算,顯然並不在意這些合約是否被灌水,遑論維持該交易所的可信度。


3. 網軍在另一合約灌票被找到了,同樣就是此人揪團買賣此兩岸關係合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