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惡劣的「亞跆盟」網站隔絕台灣 IP 進入,還騙說遭駭!

登工作室11月21日發佈,亞洲跆拳道聯盟網站用防火牆將台灣地區的 IP 封鎖,不願意讓台灣人瀏覽他們的網站 (見文末全文擷圖),可見是作賊心虛!「亞跆盟」會引起台灣人的憤怒,就在於它11月18日在官網,發表一篇題目為「Shocking Act of Deception by Chinese Taipei」的辱台文章。20日其會長李大淳和秘書長李奎錫的記者會中,李大淳並未就此道歉,僅表示遺憾,堅稱他沒看到內容,不便回應,亞跆盟也尚未做出任何決定;對「楊淑君被誣指作弊」一事,他重申目前仍在調查程序,若有結果會對外宣佈,不會再對此事發表任何看法。


中華奧會祕書長陳國儀19日證實:亞跆盟17日在開完技術委員會後,將中華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叫進房間,告知已決定取消楊淑君參賽資格,並語帶威脅要求我方必須接受判決、寫道歉書,以及懲處霸占比賽場地的楊淑君與教練劉聰達;亞跆盟並直接講明,假如我們不答應,他們將取消中華隊選手在本屆亞運的所有參賽資格,然後再提報世跆盟,禁止我國參加明年亞錦賽(奧運資格賽),等同封殺我們參加二○一二年倫敦奧運的權利。

「亞跆盟」對台灣代表隊的歧視態度,仍然存在於其20日的「調查小組」,該小組是由泰國籍副主席斯里瑞科、伊朗籍副祕書長巴里、黎巴嫩籍前調查委員會席丹等三人所組成,但調查會議過程卻不公開。他們要求我國5位代表分批進入,先是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體總會長陳建平,隨後中華奧會祕書長陳國儀、楊淑君進入與陳建平會合,三人結束約一小時的陳述後,總教練劉慶文及教練劉聰達再分別進入,各約5分鐘及3分鐘。這不是警方對犯罪嫌疑犯的隔離偵訊技巧嗎?楊淑君接受記者採訪時即表示,當面對質就應公開,沒有記者在場的話,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

調查會議有兩大重點,一是楊淑君何時將腳跟上的感應貼片取下,二是亞跆盟死咬楊在檢錄時並未貼上,是在通過檢錄後私自貼上。第一點已由緯來電視的全程轉播錄影帶證實,楊淑君的腳跟上感應貼片,是在互踢檢視信號後、開始比賽前,由教練劉聰達、在光頭主審注視中取下的;而對第二點的指控,世跆會祕書長梁振錫曾說有錄影畫面,證明楊淑君檢錄時腳跟沒貼感應貼片,但亞跆盟的調查小組卻表示沒錄影,也提不出本屆亞運任何證明舊版電子襪是不能使用的書面證據。另外,陳建平要求兩位檢錄員出面對質,調查委員卻說沒必要。

而主動於比賽中提出違規指控、並主導判決的趙磊 (請見以下他對《人民日報》的陳述)與從犯技術委員洪性天,這幾天都躲起來。這個「亞跆盟」的調查小組並沒有播放全程錄影帶,來確認雙方說詞的正確性,其公正性令人質疑。中國籍的亞運跆拳賽事管理主任曹濤20日也出來說,「領隊會議並未提起禁用電子貼片等細節,只要求必須遵守賽制規則。」這讓世跆盟秘書長梁振錫先前言之鑿鑿的「已在領隊會議中告知所有代表隊」謊言,完全破功。

趙磊的犯案自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