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媒體投共

共國台辦主任王毅18日在重慶才指出,「國際賽事的判決,是技術性問題,澄清楊淑君事件關鍵在國際賽事仲裁委員會的判決,並不是大陸方面可以決定」,但是晚間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在網站上發表聲明,表示「裁判原本要對中華台北全隊做出重罰,因中方反對,讓中華台北跆拳代表隊的損失降至最低。」這種自打嘴巴的說法,反而暴露中共官方在楊淑娟事件的政治操作。

還有中共發動官方的宣傳機器,如《人民網》與《新華網》一致定調楊淑娟作弊,央視更是惡意剪接比賽片段大舉宣揚,在全世界汙衊台灣的選手;趙磊更是對《人民日報》表明,他主導整個判決。所謂,西瓜偎大邊,我們看到《聯合報》事隔三天都開始捧起惡整台灣選手的趙磊LP來,說他就是那位不願簽字同意的官員,卻不顧趙一連串詆毀楊淑君的言論;連世跆盟秘書長都說出舊式電子襪合格可用,《聯合報》還繼續指責我代表隊的不是,《聯合報》甘願成為中共打擊台灣人的傳聲筒嗎?

亞運跆拳賽事管理主任曹濤,20日的最新說法是,賽前會議只有規定電子襪的品牌,楊淑君使用的舊款貼片,根本就沒被列入違規。

網路調查:你認為《聯合報》甘願成為中共打擊台灣人的傳聲筒嗎?


這是全程附註字幕影音記錄,用來比對以下「趙磊」等的任何說法。




對照中共央視剪接造假影片,呈現中國人的心虛!









相關文章:

我們不能遺忘這個媒體幫中共打台灣人的報導

協尋失蹤共匪一名:趙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