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韓國瑜懼怕國民黨初選的主因

國瑜關於參選總統的五點聲明,擺明了就是「我只要黃袍加身,其餘免談」。目前國民黨初選民調方式雖未定,但採「民意調查占70%,加黨員投票占30%」(立委初選)或全民調,勢在必行,因此就有「廢除國民黨初選、直接徵召韓國瑜」的輿論操作。其恐懼參與該黨初選的主因,在擔心民調時、會被綠營作掉。這其實就是他近幾個月來,利用民進黨總統初選全民調的缺陷,「介入民進黨初選、力拱賴清德出線」的手段;我們樂見,韓被自己的手段反噬。

目前各種民調,不管是傳統電話純手機調查,都顯示藍營干擾民進黨的初選,「正在決定」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也就是說,藍營以支持蔡英文「二~三倍」的力道、支持賴清德,想「指定」賴出線。

除了上述民調數據之外,以下是其他藍營干擾民進黨初選與激化蔡英文與賴清德及他們支持者對立的證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