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9

邱明玉的「親柯人士」又發威了!

5/16,民進黨「選對會」宣佈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柯文哲卻連夜找來邱明玉大罵民進黨2個多小時,不只「攻擊賴清德」,還以「打柯」等於「倒英」,親自示範「分化民進黨」;不但詛咒「蘇貞昌沒他就沒救了」,更放話恐嚇「柯文哲就算沒有建設性,但絕對會有旋風式的破壞力」。但邱這四篇「獨家」中所凸顯的「親柯人士」,卻成了「敗筆」,馬上被揭穿就是柯本人。柯第一時間,推說是發言人講的;後來又否認,「私下講的不算」,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


跑台北市府與議會新聞的邱明玉6/8又來一個「獨家」,「綠營定調 吳音寧621前下台」。她的寫法非常特別,卻出現五大破綻(見以下擷錄段落):1.突然冒出來的「幕僚會議」;2.「幕僚會議」=「綠營高層」;3.「幕僚會議決議」不用經過「中常會討論」;4.「幕僚會議決議效力」 >「蔡英文指示力挺吳音寧」;5.最荒謬的是,北農總經理由農委會指派,「幕僚會議」可以替農委會做決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儘管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不但力挺吳音寧,並要求農委會應有人協助吳音寧面對政治攻防,不過據消息人士向《NOWnews 今日新聞》透露,綠營高層已定調,在台北市議會這個會期21日結束前,讓吳音寧下台

消息人士指出,讓吳音寧下台這個決議,是在周三( 6日)民進黨舉行中常會前的幕僚會議,就已經定調,這和蔡總統力挺吳音寧是兩個層次的事,蔡總統肯定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總統也說吳不是「政治人」,不是很熟悉政治,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

而最重要的是,這個「幕僚會議決議」,是由「消息人士」提供給邱明玉的「獨家」;而這個「獨家」,立即遭洪耀福否認。這個「消息人士」是誰?

目前,也只有柯文哲以「親柯人士」給過邱明玉「獨家」。在大家還記憶猶新的當下,這個畫虎爛的「消息人士」所給的「獨家」,又明顯維持柯一貫「分化民進黨」的作風,我們第一時間,想當然耳,很容易聯想到,又是「親柯人士」的傑作。

這樣的判斷,也不僅僅是柯文哲與邱明玉剛剛合作過,這一條線索而已。

如藍營出身的邱記者,在6/8「政經看民視」節目(見以下影片1小時6分45秒開始)說出,她是以「保護民進黨」的立場、要求吳音寧趕快下台止血,比民進黨員還關心民進黨的年底選情,讓人聽了毛骨悚然:


不僅與柯文哲6/3說過,「吳音寧問題不解決,民進黨會一直流血」的調子一致;而且與張榮味之妹婿、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在5/95/18兩次放砲的目標相同。彷彿是柯文哲、張永成與邱明玉,狼狽為奸、一起在操縱這樣的風向。

而柯文哲在邱明玉的「獨家」貼出後(下午5時54分),立即改變立場、表態「力挺吳音寧」(下午6時27分)、一如他置身事外的「民進黨禮讓柯文哲」新聞操作一樣。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