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台灣世紀大騙局:原來「開羅宣言」,只是一張沒人簽名的「新聞稿」

份「PRESS COMMUNIQUE (新聞公報)」,只是「新聞稿」而已;而流亡台灣的蔣氏政權卻誇大為「開羅宣言」,欺騙全台灣人60餘年,讓大家長期生活在支那「武力統一」的恐嚇中,可惡至極!從「國史館」挖出來的這份「新聞稿」,完全沒有羅斯福、邱吉爾與蔣介石的簽名,又哪來的法律效力可言?日本國會圖書館也早在2007年2月22日將網頁上「開羅宣言經中國國民政府主席蔣介石、英國首相邱吉爾與美國總統羅斯福署名」的記述刪除。

按「這裡」看大圖

按「這裡」看大圖

按「這裡」看大圖

按「這裡」看大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