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支那最新防空系統

外獨會網友結合時事,將支那因工業污染,造成滯留全境,甚至因季節性氣流、可以外溢到北韓、南韓、日本、台灣及中南半島等周邊各國的霧霾,諷刺為支那最新發展的「遼寧」號(原名為「瓦良格」號,蘇俄「庫茲涅佐夫」級航空母艦)防空系統,頗覺好笑。茲將其整理如下,「遼寧」號的姊姊俄國航母「庫茲涅佐夫(Admiral Kuznetsov)」號,在最近要開去敘利亞所啟動的「防空系統」:「(雷達)看不到,(飛彈)打不到」。



經過數十年的研發,支那已經成功仿製出「陸基」霧霾防空系統,而且遍佈全國各地,成果如下:



日前,「遼寧」號在台灣海峽之所以「龜速」前進,就是在測試這套改裝的「艦載」霧霾防空系統。據說,這一級航空母艦的隱身效果,要比美國的強上許多.....



這就難怪《旺報》會說,「遼寧」號的戰力已經超越英國、法國、俄羅斯等國家。而就在去年年底,支那軍事專家張召忠就在《中央電視台》節目大力宣傳,「霧霾是對抗(美軍)激光(雷射)武器最好的防禦」;張還強調,「霧霾中的金屬顆粒發揮作用,原本能打10公里的雷射光,遇到中國的霧霾就只能打1公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