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號稱「無限期」絕食,第二天就破功!

稱「無限期」絕食的工鬥抗議,在眾家媒體的螢光燈下,於11月4日下2時15分展開,參與絕食的七名成員,分別為桃園市產業總工會顧問毛振飛、常務理事彭瑞鷺、理事陳雨媗,桃園市環保局工會理事藍志銘、桃勤企業工會徐錦順、新竹縣產業總工會秘書長范玉梅與台灣國際勞工協會成員許惟棟。但我們突然在6日《民視》重播的5日新聞時,看到另一景象,除了兩人頭綁絕食白帶之外、其他五人呢?另外,6日的《中天新聞》亦顯示三人不在,有三人換了裝。

這樣應該改稱「輪班」絕食,或者正名為「接力」絕食。雖然想來這樣做也比較合理,否則這七個人如何從頭到尾「無限期」下去?根本撐不了幾天。可是離開現場後,去了哪裡?就有很多想像空間,這就足以摧毀他們對外宣稱「無限期」絕食、施壓執政黨的道德訴求。

2016/11/04


2016/11/05


2016/11/0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