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馬英九崩潰,朱立倫崩潰,國民黨崩潰,習近平崩潰,共產黨崩潰

月初出版的《經濟學人》年刊,「The World in 2016」(2016年的世界),一如以往,封面盡是各國元首、重要影響力人物,東方臉孔除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支那國家主席習近平之外,蔡英文的影像也被列入其中;反觀該雜誌在2008至2015的年刊封面裏,非但都沒有馬英九的影子,倒給他「Bumbler」封號。這下子,不只馬、朱立倫與國民黨會崩潰,甚至連習近平與共產黨都要崩潰:蔡都還沒選上,憑什麼?《經濟學人》為何要替蔡造勢?


VS

習近平是在2012年刊開始上了封面,而他是在2012年11月15日,於支那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閉幕後隨即召開的中共十八屆一中全會上,當選新一屆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並出任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執掌軍權,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五代最高領導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