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

馬英九又下令警政署進行「選舉的政治偵防」

楚瑜2011年10月時曾說過,拜訪的老朋友,「前腳走,後腳就拔樁;前腳走,後腳就查稅」,讓想參加連署與支持的人,提心吊膽「白色恐怖」再現,造成100萬份連署目標受阻;其搭檔林瑞雄亦三番兩次透露,遭國安單位監聽。後來那年12月29日,《壹週刊》提出調查局情蒐蔡英文的報告表格之後(見下面影片與表格),鐵證如山!馬英九透過國安會與調查局監控在野黨的整個過程,一覽無遺;涉案當事人一概否認,特偵組拒絕調查,監察院噤不作聲。




今天傍晚,林淑芬Po出三張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第14屆總統、副總統、立法委員選舉參選人的『競選總幹事』、『重要樁腳』、『幕後金主』及『布雷人員』名冊表格」;表格下面還特別註明,「該表格列為機密文件,不得外洩」。林還指出,該分局派人要求她的行政人員「馬上要填寫,馬上要收回」。


依據上次2012年總統大選前的經驗判斷:我們認為,馬英九已經下令警政署進行「選舉的政治偵防」,搞不好連國安會與調查局等其他情治系統也已經開始監控在野黨,正在評估蔡英文的拜票行程影響多少總統與立委選票及回報各地選情當中;而掌握上述名冊,恐怕是進一步想威脅、恐嚇、跟監及竊聽各總統與立委的選舉幹部、樁腳與金主,不支持在野黨候選人,或策反他們當內奸。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