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0

國民黨現成就有的總統候選人

來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作業要點》裡,早就替朱立倫埋下「黃袍加身」的條款,「若僅一人登記,中央委員會於必要時,得辦理該登記同志支持度民調,兩家民調支持度平均未達百分之三十時,得建議不予提名;即使兩人以上登記,也可根據協調結果,不辦理黨員投票及民調,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視情況,逕行研提提名名單,報請中常會核備,提報全代會通過」。領表時間和黨員連署時程合併,長達27天,根本也是為朱量身訂做的條款,為的是爭取民調可以轉變超前的時間。

以目前王金平與朱立倫各有民調呈現落後蔡英文較少的情況下,前者如新台灣智庫趨勢民調,後者如TVBS聯合報民調,難怪國民黨內部在朱公開宣布不選2016總統後,就隨即冒出「徵召朱立倫」的聲音。

可惜朱立倫在新北市長連任選戰中,選前誇口大贏廿三萬票以上的總統春秋大夢,被游錫堃敲碎,朱只慘勝二萬四千多票;如今還得靠統媒營造5月「朱習會」,來虛張聲勢、騙騙民調,修補殘破的金身。萬一如這一次「蕭習會」,只有短短5分鐘的「合照式會面」,朱「愛呷假細字」的嘴臉,又要往哪裡擺?

既然對現在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來說,「習近平的加持」都成為必備的要件,我們不如反觀2014年2月18日連戰帶隊80餘人的「連習會」,習近平、彭麗媛夫婦當時在設宴的釣魚台國賓館之迎賓廳門外,親自迎接連戰夫婦及所有團員並逐一握手的排場,朱立倫該喊的「通關密語」,連戰一個字都沒少說,簡直就是現成就有的總統候選人。

而且連勝文畢竟也是習近平欽點過的台北市長候選人,若搭配連勝文為副總統候選人,國民黨的世代交替全在連家完成,不只黃復興黨部的退休將軍們會全力支持,台商更會出錢出力、甘心輔選,連馬英九也無力反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